前陣子從某個朋友那邊知道了這個牌子

這個牌子是買了他們的鞋子就會捐一雙鞋子給沒鞋子穿的小孩

粉絲頁:

https://www.facebook.com/toms

在一個偶然的機會去台北,想說順便去有賣這個牌子的店家看

是一家叫做invincible的潮店

https://www.facebook.com/invinciblecreative

我先跑到了西門去看

裡面似乎是有熟客或是朋友在那邊打鬧

然後我逛了30秒後詢問是否有男鞋,店員告訴我這邊只有賣女鞋

男鞋都在東區的店...

我整個傻眼,因為粉絲頁上面沒有這項資訊

也或許是我沒有事先問清楚所以才跑錯地方

但這家店已經給我不好的印象...

後來就摸摸頭的硬要在這次的台北行找到這牌子

做了捷運前往東區的invincible

雖然位置不難找,但它獨特的店門面讓我走過頭

這裡的服務比西門的好太多了...

但是我認為作為服務業還是不太OK

總而言之我還是衝了一發買了下去!!

(事後想想似乎真的太衝動了)

這是一個基本款Classics Fall Green Earthwise

我很喜歡它的盒子和這家店的提袋

很有質感,形狀也很特殊,以後一定能當成送禮物的袋子!!

再來就要開箱嘍

鞋子好端端地待在裡面

要付款前殿原有詢問說看看鞋子哪邊有問題,一經售出就不能退

其實當場也沒想太多也沒很仔細的檢查,但後來在家裡仔細一看

其實還是有些瑕疵,例如線頭沒有弄好,有些線跑出來了,

然後它左邊鞋舌上面似乎有膠跑出來的樣子

撇開這兩個不談,其實到目前為止都還算不錯看的鞋子

另外裡面也有附贈裝鞋子的袋子,還不錯!!

可以拿來裝其他東西,搞不好也可以拿來送禮之類的!!哈哈哈哈,整個就是超多用途!!

它的鞋底很有草根性的感覺!! 還滿喜歡的

但它其實真的不太防滑!!

比起那種功能性的鞋子來說,這雙鞋似乎沒有甚麼功能性

最後也不知道該拍甚麼了

來個鞋子內部

算是他們的座右銘吧

買一雙就捐一雙!!

我認為是一個很棒的理念,

最後穿這雙的時候是不用穿襪子的!!

我到現場試穿時店員告訴我,所以這雙鞋子也是我第一雙不用穿襪子的鞋

其實腳趾頭有點悶熱!!

整體來說,功能性方面真的是很低很低分...

外觀來說還OK,畢竟這種鞋我算是第一次買

然後品牌的理念算是我最喜歡的!!

也才會去台北買了(衝了)這雙鞋!!

很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untain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