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約兩三年前,就有看到 Herschel Supply Co. 這個品牌

那時候就一直在找台灣哪邊有在賣,

最後是找到了台北的JUICE TW

當初不知道為什麼很迷那個豬鼻子,但由於那時候有豬鼻子款式超出預算

所以只買了其他比較基本的款式

背了好幾年今年終於有機會可以換個背包了!!

IMG_1095  

(左邊是用了兩三年的舊款,右邊是新買的)

以下開箱文!!

IMG_1086

因為這款是去年還前年出的

我的需求就是:豬鼻子、PLUS(多夾層)、皮革拉鍊、小herschel Mark、內絨毛筆電夾層

結果真的被我找到這款完全符合我需求的背包,

我在網路上找了好久,最後終於在奇摩拍賣找到了!!

價錢應該也還算OK 2580+60(貨到付款),應該算是很划算的價錢

就立馬給他買下去了,因為真的找不到更符合需求的背包了

IMG_1087

IMG_1088

拿到商品真的沒有失望,雖然外透明包裝有點因為放很久而磨損

但裡面包包本身保存得很好,

上面還有個小袋子,這夾層我主要是拿來裝鑰匙

錢包的話...目前錢包大小塞不太進去

IMG_1089

IMG_1090

裡面的絨毛筆電夾層,這款背包我打算用好幾年,

說不定以後有機會買筆電的話這個夾層就能用到

如果沒有買筆電其實這夾層也還是能放其他東西!!

IMG_1091

除了筆電夾層他還有很多小夾層,

類似內建的筆袋之類的,目前我還沒有擺東西在裡面

IMG_1092

豬鼻子,比拍賣網頁上面看到的還要亮

上圖因為白平衡有點跑掉了,豬鼻子的顏色是亮橘色

還有他前面的小夾層都會有可以勾東西的鉤子,可以勾錢包或是鑰匙

IMG_1093

一開始喜歡他們是看到他們網站做的很精美

就跟現在的官網差不多,以好幾年前來說,那時候看到真的很驚訝

而且一些商品照也是跟現在拍得差不多漂亮

IMG_1094

他旁邊還有個小夾層,目前我是拿來放衛生紙

另外一邊有個可以放鞋子的夾層,但我覺得那個設計是一個敗筆......

在買之前一直很想知道那個夾層到底是怎麼運作的

因為沒有實品可以看...

買來之後,那個夾層其實就只是個袋子縫在旁邊之類的東西

所以鞋子只是有一層薄薄的布來隔著,而鞋子就會佔到背包裏面的空間

其實個人覺得很不好用,因為之前如果要裝鞋子

都是放進塑膠袋,最後才放進背包裡,會是在所有擺好物品的上面

而這個背包的設計是鞋子會在所有物品的下面

書阿或是鉛筆盒其實都不好放!!

IMG_1096IMG_1097

整體來說我還是很喜歡Herschel Supply Co.這個牌子

想到幾年前自己買第一個背包時,台灣真的沒什麼人在背

背了一年左右也才看到2~5(頂多)個在背,

現在,路上隨隨便便就可以看到Herschel Supply Co.這個牌子的背包

這種心情很棒!!覺得自己發現了一個非常棒的品牌

之後也會繼續支持Herschel Supply Co.!!

  

arrow
arrow

    fountain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