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其實看了這雙鞋很久了!

當初在中壢街角看到這個品牌的鞋子時

就覺得他們的鞋子很特別

稍微看了一下他們的簡介,發現好像真的不錯

而且那時候的店員腳上穿的也是NATIVE!

整個搭起來就很好看!(女生)

重點來了!

幾個月過後,我終於能存到錢能夠來買這雙鞋了!

一樣是在中壢街角敗下這雙

我認為網路上真的有點恐怖,價格變動太大

雖然FB上面的NATIVE已經有明確說出奇摩拍賣哪些是正品

但還是想要實際的去穿過去走過才決定要不要下手

總之,就直接去實體店面敗了這雙鞋!


首先外頭的盒子,

有淺淺的NATIVE字樣

感覺好像沒甚麼XD

 

再來是旁邊的標示,明確指出這雙鞋是哪個型號

總覺得每次買鞋都會不知道自己穿的鞋子到底叫作甚麼

總是一直叫那個牌子,如今NATIVE給了我這個機會

能夠簡單的告訴別人我所穿的鞋叫作甚麼!

再來還有顏色的英文,是Fizz Green...

不知道要翻成甚麼,應該是類似螢光綠的東西



終於打開啦!!

特色就是盒子上還有紙上面都會有一些動物的塗鴉

滿特別的





雖然網路上很多人都說會掉漆阿甚麼之類的,我才剛買

只能祈禱他不會掉漆! 希望能撐久一點!!



新鞋的鞋底居然還有一層透明薄膜來保護!!

第一次買鞋子有這層保護,讓人覺得很用心

我那時試穿發現時,突然想到...,是跟機車汽車一樣是防止落地價格減一半的意思嗎!?哈



傳說中四張吊牌! 

都有,一定是正版的!!(廢話,都在實體店面買了!)

最後,再來幾張照片吧!



 


雖然我還沒有實際穿他出門過(因為最近都在下雨,不想新鞋就這樣淋雨阿!)

網路上面的評價也不是全部完美,還是有一些人碰到小瑕疵

希望這個款式的那些小瑕疵都已經排除了!!

終於衝一發買了這雙鞋! D3 BYE-BY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untain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