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被時間沖淡的回憶在底片沖洗中濃郁

橫跨好長一段時間的一捲底片

最初照的時候已經不可考了(!?

似乎是兩年前?



有點懷念以前的活動時光



接下來是夜衝阿里山看日出



那段每年出遊的日子不知道今年、明年會不會有時間

大家一起再出去玩、一起騎車跑透透



新竹的音樂節

黃昏、沙灘、比基尼!?









還滿喜歡這個陽光,也沒有想到拍出來的感覺也不錯!!





隨著時間推移,太陽也漸漸下山,光線也愈來愈昏暗

但照片的感覺卻絲毫不退卻





不知道甚麼時候去的淡水情人橋



然後近期拍攝的蔣公,草草的結束了這一捲漫長的歷史



相機:TURA 35mm 便宜防水相機

底片:早已忘記,應該是便宜的富士400度吧!

洗出這一捲之後我發現這台便宜的小相機很能拍出好看的照片

小白_第二捲 - a photoset by fountainB Jaden on Flickriver

然後這是我剛剛才發現似乎頗好用的網站!!

我的全部相片都在那邊了,感覺比Flickr的瀏覽好太多了!!

這是我第一篇的相片網誌,請大家多多指教摟!!

之後還會有8M(CMEHA SMENA 8M)的相片網誌

畢竟那才是我的主相機阿!!哈哈哈

題外話

這小白第一捲也拍得還不錯(自以為

第一捲傳送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untain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