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一篇不負責任的開箱文! 慎入

首先當然是物品還沒開封前的樣子

 

還有附送精美的夾鍊袋跟外面的大提袋! 頗精緻的

 

開封摟~

他的材質感覺像是厚的帆布,頗有質感

店員在介紹的時候,都會提到它的容量其實不大

或許這是真的! 因為他本身的布料就已經很厚

所以其實內容量並不會說太大,不過應該已經綽綽有餘

可以度過個三~五天的旅行之類的!




我很喜歡這種標籤,而且它整體設計滿好的,標籤都讓人愛不釋手xD
 


在店裡面看到時我最不喜歡的就是他前面的扣子,金屬的,感覺有點氧化氧化,

但那是本身材質問題,只要擦一擦就會消失類似指紋的東西



背包頭上面的小拉環,或許以後會有個什麼神祕小用處之類的!?

 

背包口的抽繩,不是一般的繩子,滿有質感,

可能是因為新品的緣故,要束口時不好束口,以後應該會有改善,或是適應。



背包前面有兩個拉鍊袋,可以放滿多小物品的,

如果是出遊,可以放些沐浴乳衛生用品之類的,滿有用的,

而且並不用不好取得,他的拉鍊都是用大拉鏈,

雖然不太好拉,應該是走耐用路線



這是他的裡面,有可以裝筆電的夾層,實際能裝的尺寸不知道

店員說是15吋以內,而網路拍賣則是說17寸也裝得下。

筆電夾層的正對面有一個拉鍊可以放薄的小物品。



裡面的logo特寫,手機拍的好爛QQ




筆電夾層,有一個防止掉出來的裝置。



裡面還有一條可以勾東西的帶子,可以勾錢包之類的,

不過感覺不太需要......都已經放在背包裡了應該也不會不見。



旁邊能放薄的物品的拉鍊夾層,其實如果硬塞應該也能裝襪子內褲之類的xD,

或許牙刷也裝得進去!?



這款背包有兩個顏色,另外一個顏色是黑色,

不過我覺得黑色無法看出他底下是接麂皮的設計,所以我才選了卡其色,

而且有他們品牌的名子,有設計感,很棒!



背包頭的後方,是一般類似款背包都會有的置物區。



店員再三強調的加強部分,每個會提到會拉到的地方都有做加強,

增加使用的壽命,也提升耐久度。
 


實背照(一)



實背照(二)



實背照(三)



整體來說CABAL,這個品牌我很喜歡,雖然上次買的拳擊包在我的摧殘下已經殘破不堪,

但我相信他們的品質還是有一定水準的,台灣品牌(我是今年才知道是台灣品牌)一定要給他支持一下

買這個背包時,開心的背包,店員很熱心的幫我檢查了各個部位,

拉鍊,或是一些地方,滿細心的,而且最後我沒殺價也給我100元的優惠,

真的超級爽,實體店面賣的比網路上還便宜!!我愈來愈愛中壢這家CABAL了。

 

這個背包雖然平常不會背去上學,不過對於騎檔車的我來說,

中大容量的背包是必需品!希望他能伴隨我很久很久,







(小聲說......其實它裡面布料有一點一點深色小點,或許是因為放了幾個禮拜~月,所以才這樣
雖然有點小小的失望,但還是能原諒!畢竟不是外面也沒影響功能,將就將就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untain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