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管如何,我,依舊在學習,

從新進到了大學,聽著同學們說著中央營隊的點點滴滴

感覺就是一個很好玩的活動!

聽取了前人們的意志與信念,我報名了藝文營

很幸運的也被錄取為器材組,雖然不是我第一個想要跑的組別

但是我能夠試試看,

突然想到很久以前,大概高一高二,在龍興國中管樂團畢業代表會

回去幫忙學弟妹們的音樂會時,我第一次也是場器組

而系上的活動也跑了天空之城的美宣組,好多第一次獻給了天空之城

第一次畫海報,第一次作道具,第一次當兼輔,也是大學第一次的營隊...

對我來說是一個很棒的回憶

接著下學期的風雲祭,我進入了活動策劃組,聽說這是一個很忙碌的組別

風雲祭,是大氣系一年一度的持續性的學術活動,所謂的持續性就是有個展場

但是今年好像有些許不同,沒有了展場的風雲祭到底要如何進行

我接下了開幕的主持,與營包劇的一個角色,這些對我來說都是新鮮的

起初我並不對風雲祭抱持著什麼樣的期待,只是聽說還滿好玩的所以跑了

從擬主持稿到排戲,好多好多的不一樣的嘗試,跟以往都不同的

開幕當天,大家手接著手畫了一個圈,大聲喊著:生為活策人,死為活策鬼,的當下

我真的整個融入在這項活動裡面,很奇妙的感覺,大家一起籌畫某件事情終於步上軌道

但我表現的不是很好,主持出了包,還有很大很大的進步空間

而戲劇也是,一直揣摩不了的情緒...

開幕讓我學到了很多,讓我知道我還是有很多地方的不足,

之後的活動我希望能更佳進步



在開幕前的周末,應該是活策組的衝刺期,但我也很幸運的被選上了二十系幹訓的小隊員

這兩天真的充滿好多好多的回憶,從他們用心的營包與組包裝,讓人會心一笑

二十系幹訓很特別的是,因為在校咖桌遊認識了許多大二、三的工人與組長,

整個跑下來多了份奇妙的感覺,

二十系,一個為了訓練幹部的營隊,從大地中學習很多東西

例如:架場,器材的基本認識,美宣的基礎項目,公關拉贊助......好多好多

由實際的操作去認識這些東西真的很幫助記憶

兩天校園跑透透,一下子游藝館,一下子舊圖,一下子管院

對於我這個老人來說真的有點吃不消...,感覺已經無法跟著他們一起毫無顧忌的奔跑

但我有努力的想要跑起來! 在這些大地活動中我們揮灑著汗水

帶著一顆赤子好奇之心,我們學到了好多!

事後知道這些全都是嘎拉給給聖天團所籌備時,真的覺得他們太厲害了(自己做道具)

每次的夜教,從迎新宿營到現在,我只要去闖關,出來幾乎都是憋笑的...

不知為什麼,對於那種遊蕩在走廊或是什麼地方的鬼,總覺得特別滑稽

唯一對我有用的或許就只有突然嚇人的那種了...

晚上不能洗澡也是一大考驗,我的頭髮真的一天不洗一定看得出來

不過也豁出去了,大家只刷了刷牙,躺進睡袋,直接入睡

第二天依舊是大地遊戲,還有最後最精采的party

這個party讓我也學到很多,從火棍,火球,螢光棒的舞動之下

那些感動都確實的傳達到我們的腦海與心中,聖天團真的太棒了!

接著一系列的戲劇,更是讓人眼睛為之一亮,

七個小短劇所組成的大劇,雖然途中有一點點的度估,但真的好棒!

有些真的很有梗,讓人大笑出來,

接著而來的則是以經事先破梗的組長舞,

大胖在介紹時,我相信我跟其他隊員的感覺不一樣

大胖講著她的經歷,他們組長群們是最後一次的營隊,他們想要把這個夢想

繼續的帶給我們還有大二組員們,利用這支舞蹈傳達他們的信念

他說到這邊我的眼眶其實有點濕了,因為我很清楚一個團隊的背後是需要多少付出

他們付出了多少時間在二十系上面,他們又花了多少心力在二十系上面

而這些東西將在這個晚上全部釋放出來,而之後的之後再也沒有這種革命的感動

大三了...,真的是最後一次的營隊,雖然離開了,但是信念會傳承!


最後回到最初報名的藝文營,小藝盃從很早之前就已經提到過

我也一直抱持著期待,想要在球場上較勁,

這兩天的小藝盃,讓我驚訝更勝於失落

小藝盃,其實是大二組長們一起辦給大一的我們的一個營隊

大地,到一些活動! 或許是因為連續兩個禮拜的周末都在營隊

有一些疲乏,但是到了最後的party,我真的都醒了

不一樣的形式,不一樣的音愛劇,很多很多在這場party中我學到了很多

最後的最後,看著組長們,對我們的期待是這麼的深,我很感動!

但這個感動跟之前的都不一樣,這次,我,在這個營隊裡面,

我們就是個team,我們必須接受組長們的信念,把這個信念化作動力

用在接下來一系列的籌畫,接著暑期的藝文營釋放出來!

我相信我們一定可以!藝文營!go!




p.s.之前打的因為某些原因被吃掉...整個悲劇,這是重打版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untain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