嗯...

總之 建築系都不太熱衷運動會這樣

第一天啊 就管樂社 要吹開幕典禮這樣

吹行進吹的好累 進場超久的!!

突然發現 中原的校歌

有種3D 第七首的感覺

以後可以拿來練合聲這樣! 

餓著肚子 似乎對這種需要耐力的演出來說

好像不怎麼重要

吹完之後 還是餓著肚子

要去跑大隊接力這樣...

我們建築一 真的還不錯喔!

沒有墊底 

有人說我跑的比小運會還快 可能是因為鞋子吧 

之前鞋子都平的 要跑快也不太可能

這次 我卯足全力這樣... XD 

感覺真的老了 

老實說 蠻想幫建三的跑 不過人已經夠了...

後來跑完之後 就累喘喘的去了管樂社部
(我還是比較喜歡社部不喜歡社辦)

有便當吃這樣 其實沒什麼胃口 但還是吃完了這樣

後來 想說沒什麼事情就回家

結果接到小布的電話(學長)

揪打排球 

我去去啦 室內場

一去到 發現只有小布是認識的

有點不知所措這樣

後來就在旁邊跟財法(金)的(好像)練一下

之後有被抓上去打PLAY

室內場 你知道的 都是ㄅㄧㄤˋㄅㄧㄤˋ人

我上場 雖然其他人很強 但是我還是沒什麼發揮

做給我的球都沒打到 很SORRY

然後 那場最要人命的是 我攔成功一個網

但是是女生的這樣

他們ㄅㄧㄤˋㄅㄧㄤˋ人打球 女生也很強

沒有猶豫的就上前攔網這樣

一下來 心裡還有點開心

不過馬上那個女生就跳腳說:哪有人欄女生網的

旁邊男生也這樣說 

後來我超級不好意思的

我們這隊跟他們認識的也跑過來說不用攔女生網這樣

真的很不好意思

而且這種是你攔到網很開心 然後一腳把你踹下去的那種... 

感覺一整天心情就會DOWN谷底那樣... 當下真的有這種感覺...

------------------------------
一開始還有領先

後來還是輸了... 很可惜 外加很DOWN

室內場 真的不是建築系 或是設計學院可以去打的

我們就乖乖的去後場 

跟羊景觀打球摟(噓...)

就打著打 

有女生來報隊 我被抓上去打

整個超囧 小布他們就去報另外一場了

沒打到什麼球阿... 

不過那女生們也蠻強的 

剛剛室內場漂浮球很討厭

來到室外場 還是漂浮球 一整個就是很難接!

來到前排 也不好意思說做後排球給我打這樣

當時場上 只有我一個男的

然後我不認識半個女的

我是跟景觀系同隊這樣 有跟一個景觀打過球

僅此而已 所以 整個是還蠻尷尬這樣...

打完球 就跑去看啦啦隊

還不錯

設計聯隊雖然說沒有跳的很整齊

但是他們跳完的那種感動

我也感覺到了!

真的... 當下 很後悔沒參加
(參加了可以不要畫那個妝嗎?)
-----------------------
嗯...

一整天下來真的很累人

吃完晚餐 買了一瓶飲料扣賞自己

結果躺在床上就睡到天亮這樣

看著飲料...

殘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untain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