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錯! 我沒去日本

家裡真的沒什麼錢,所以就沒跟著大家去日本

雖然有點遺憾,但是還有大建盃可以打! 

得到一點安慰......

或許也是因為大建盃吧 我也沒有一定要家裡生出個2.3萬來

給我去日本玩這樣

總之 久違的大建盃 就這樣到來

4/10 11的大建盃

原本說好前三天的早上要練習

結果天空不作美 讓星期三 四都下雨

我也只能待在家裡 

終於 星期五 

大家可以練個球 至少不要直接上場這樣
-----------------------------
第一天的大建盃 

我起了很早 因為有Morning Call

謝謝汪汪摟! 很準時 六點就打過來了XD

後來學姐率哥 也有打給我 挺好的

去到中原 買了早餐 發現遊覽車還沒來

就一直等阿等 我們混排九點比賽

很怕趕不上

我們出發的時候 好像已經七點半了吧

到那邊 其實還蠻快的 

不到一個小時我們就到了

這時我才發現實踐大學是在台北

我實踐跟銘傳都搞不太清楚 不知道為什麼

感覺兩所大學很像 不是名子像 也不知道什麼地方像

就會搞錯

我一直以為是在省道附近 桃園那邊

那所是銘傳...

題外話。

實踐大學 真的很漂亮耶!

建築物都感覺好新喔

雖然我沒有去逛校園 但是體育館那邊 

整個設計感覺還不錯!

對面的建築相呼應 

樓梯也感覺不錯 是那種有透空的樓梯 還不只一座喔

真是一大福利(大誤!)
---------------------------
他們的室內排球場

的旁邊 都有類似拳擊比賽的繩子 就是會彈來彈去的那種

牆壁是透明的不知道是玻璃還是壓克力 

總之 球好像是打不破它的

兩樓的挑空 對於排球來說 好像還是不太夠

很多球都是有接到 但是 卻因為對方殺球力道太強 而往上彈到天花板

就失分了

那天排球只有混排 

就這樣 只能站在場邊為學長姐加油

雖然我們第一場就輸了 應該說是第二場

第一場我們贏了 不戰而勝

北科因為人數不足 沒辦法出賽 我們就這樣贏了第一場

不過之後北科也有來 說要打友誼賽

嗯 

就混排上午的賽程 一下子就打完了 

之後好像是羽球的比賽

就是排球場兩邊變成羽球場

那個場地有四個排球場

也就是說可以變成八個羽球場的意思

後來 因為其他的排球場 都沒有用到

我們很無聊的就去打PLAY!

打到很累 我沒比賽 但是也算是去那邊運動吧!

而且室內有開空調 整個就是舒服(有運動的情況下)

話說 早上過去的時候 有兩台遊覽車

簡單來說 就是1X人 包了一台車

坐位置很大! 

感覺有點浪費的說 

第一天回程 好像只有一台車吧

坐的蠻滿的 回到了中原

走上了中北路 整個就是大塞車

我們後來叫司機走中原國小旁邊的路 

不過那個路太小了 那時我就感覺 

到時候要怎麼出去......

結果 隔天聽說 是警察來幫忙開路

才順利的走出去 

真是辛苦那個司機了!





總之 第一天 雖然沒有打到比賽

但是還是很累 

是去探勘場地這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untain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