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段考前的最後一個週末

就跟往常一樣 要拼了!

天空不作美 冷冷的空氣把棉被吸附在身上

好不容易拔身而起 已經是8點半了

雖說天氣冷 但是等等目的地是衛生所

為了以防萬一 所以還是穿了短袖出門

這次前往衛生所途中 有下點小雨

撐著我的雨傘 與風盡量垂直 好讓花季延後

到了中壢 前往墊腳石買了一些文具

在B1時 真的超級悶的 汗水不知怎麼的

一直受到地心引力的影響 一個接一個的鑽出皮膚

整個就是飆汗 趕緊買了所需物品 前往通風的1F

還好我的雨傘還靜靜的躺在那

接著本想買杯功夫茶的 結果口開了一半等於沒開

唉~ 虧我都走到這了 

這次真的要前往衛生所啦(時空來到衛生所)

為了避免進到衛生所飆汗 我去全家買了一瓶飲料 

好讓等等清涼一下

進到衛生所 真是人滿到溢出來 我是說我的汗溢出來

可見得清涼飲料沒什麼用 ...

還好有人幫忙佔位子

中午就去吃源記 只有我吃湯麵 因為當時覺得還蠻冷的

哈哈! 下午 去到了咖啡客棧

感覺真的不錯 牆壁有波浪的感覺 室內設計的都很不錯

給人很放鬆 最重要的一點是

後來音樂放到郭采潔的歌!! 而且還是整張專輯喔!! 

10首 害我這期間 看書都沒什麼進度 唉唉 

心中都在想歌詞 哈哈!

讚! 中途 安得也來了 大家都點了冰咖啡

原本我想點單品的 但是有點貴 作罷(差30)

最後 老闆娘因為早上有跑場(餐會)

所以她想要提早打烊 OK沒有問題 我們就接受了

老闆娘人很好的拿出餅乾5包 給我們選要哪包

哈哈 我們選了一包還在安得那

總之 今天都過的還不錯

看了蠻多書的 現在時間也超級晚了

不知道這篇網誌是打什麼 很想繼續打 不過太晚了

先這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untain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