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於打了第一戰不打第二戰有點奇怪

所以我還是打一下第二戰好了

就...

對上資工系這樣

一開始我沒上場這樣

因為國丸學長回來了 呵

老實說 我們真的是被打假的...

超級扯的這樣

攔網沒攔到

補位也沒有

接殺球碰到球就該偷笑

感覺我們能進步的空間很大

第一局 我們已很大的落差被打敗了

我已經忘記我是什麼時候上場的了

不過似乎也沒什麼用這樣...

沒有打出二號該有的威力 

話說 比賽前 我還有一點抓到殺球的感覺的說

比賽完全沒能發揮 

第二局的最後一球 JU說要打快攻 有機會的話這樣

不過機會還是沒來

對方發過來 球沒過去就結束了...

真的 我們一下子就被解決了 

他們也是越打越放水這樣 

比賽結束 球員要跑到底線 然後在一起到網前握手

他們好像不怎麼想做這件事... 感覺被忽略了

我們都跑到網前 他們才三三兩兩注意到這件事情這樣

感覺很差... 

小龍說 他們有校隊的 

但是我們真的打的蠻差的 應該打沒三十分鐘就結束了

可惜...





大建盃一定要加油!!

希望不會後悔當初做的這個半決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untain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