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 我們第一場居然贏了

我們合球根本沒練到什麼 完全沒有組織的 打贏第一場

雖說原本他們是要棄權 不過到最後還是打了!

就這樣 星期天 我們必須在來一次學校 

這次 跟強隊19班打 

真的很猛的19班 

前一天 我還想說8點也跟的傻鳥一起去練球 但是早上起來後

發覺我們根本贏不了19班啊(喪氣話)

所以就晚點出門了 SO...

最後還是輸了

簡而言之 19班傳球不容易被抄

我們則頻頻掉球 攻擊放槍也很多(我就是其中之一)

總之 我們整體真的跟19班差蠻多的

接著打完後 就幫14班加油 話說我是坐在14班加油區

但是我認識的都在2班啊!!

所以我都幫2班加油 哈哈!

這些其實都不是重點 重點是!! 我曬傷了...

接近中午 我帶COCO去練樂器 算是個別教學吧!!

不過他的吸氣方式都錯了 而且蠻嚴重的

我怕會出問題 所以就趕快結束 不過也大概快要1個小時了

後來我帶著厚厚的4份譜加上學妹與我的譜

前往菜家 嘿嘿 

太好了 不用自己騎車去平鎮

好險喔 後來遲到了一下下 不過在管樂界 是無所謂準時開始準時下課的

(雖然說這次很準時就下課了)

總之 就打個招呼 就開始練習了

曲子 有些很難 需要練 

很多都超高音的 這時我用的是平鎮一隻邱比特的樂器

跟壢管最好的一隻一樣型號的(大概)

吹起來蠻好吹的! 但是他也太久沒上油了吧

後面條音管超難拔的 逼不得已只好幫他上油

總之我覺得蠻好吹的 G F 都很容易就上去了

不過很多我視譜吹的很不好啊 感覺壓力真的頗大的

後來安安穩穩的練完 就跟蔡去吃飯 

話說 早上原本想去壢中對面7-11買早餐 發現沒帶到錢包

整個傻眼 還好跟COCO借了100

不過跟蔡去吃晚餐時 還是有點不夠

剩下5元整!

接著 菜就在我去N次方了

上面已經開始練團了 不過

我不管是旁觀管樂練團 或是吉他練團 我都會超級想睡 超級無聊

所以就提議跟小魚去買晚餐了 走到超遠的地方的...

總之這些都不重要

重點來了 7點開始!!

終於要開始表演了 不過復旦正妹居然沒來

讓我好失望啊XDD!

不過我是來聽吉他社表演的!!嗯嗯!

這場表演 如果不加老師的演出 我給你們打69!(話說加老師比較高)

呵呵~好啦 如果不加現場氣氛 我給你們打74!

呵呵~好啦 如果不加現場器材 我給你們打80!

XDD!!

結束後 跟著吉他社一起去龍門凍開檢討會XD!

給了他們很多建議 古人有言:這魚好鹹...

不是啦!! 是旁觀者清啊 

最後因為太晚了 我只好先行告退 

完畢=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untain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