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迴旋撒下我的孤獨

------------
家鄉

轉身,為了飲那口井水

------------

2010.05.17

瘂弦的演講 - 人人可以成詩人

當中就發起了寫詩活動

不過當場我沒有寫 因為我旁邊有坐人

頗害羞尷尬的XD

真是有點可惜 沒讓這個文探看到


或許我還很淺 但是我想

莫忘初衷

只希望寫出自己感覺 


思想要深 感情要真 手法要新

這是我這次學到的 我不敢說我寫的多好

但是我感情是真 或許思想沒有很深 但有思想

手法... 還要多多加強


詩人的三階段

我似乎都有涉獵一點... 

但真的寫的不是很好

或許 之前我有些時候迷失了自己

去寫一些超越自己能力的詩題

落了馬自己卻不知

期待 能成為詩"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untain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