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明天考數學

其實那不是重點 重點是剛剛看了蠻多人的網誌的

發現我真遜... 

算了沒差啦 我要走我自己的道路! 沒人回覆? 管他的

話說 不知道在哪本書看到的

他說 網路的發達 會讓人退步

其實有點忘了他的內容了

反正就是主要是說 因為我們需要某些知識

就會在網路上查資料 而這些資料 都是一些片段的

或是我們需要的只是一部分的資料 所以 沒有辦法吸收全部

譬如說 做公民報告

要找mp3的資料 但我們都一定只是找現有的資料

並不會說去真正探討mp3國內國外 到底哪裡好 哪裡不好

總之 大概是這樣的內容 不過我說的好像沒什麼說服力 

因為他好像也不是這樣講的 管他的 總覺得這本書蠻屌的...

再來就是看到一本說的簡介 『最後的演講』

裡面是說 美國的教授 通常在自己退休前 會有一場演講 也就是他的最後一場演講

而這本書裡面是說 有一個教授 他得了癌症 而他必須提早演說他的最後一場演講

他一出場 就做了X下的伏地挺身 並且用幽默的方式來自娛娛人

沒有淚水 沒有哀傷 只有全場的歡笑 

我覺得 一定要買這本書!

不過最近已經花太多錢了 而且我買『秘密』了!! Y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untain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