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兩天幹訓 真的是有給他累到

不過沒關係 我有睡覺! 有些人居然真的都沒睡 很佩服

打這篇的目的 當然不是在討論誰有睡誰沒睡

回到壢中 我想說還是直接回中壢 在搭接駁車好了

爲什麼要搭接駁車勒? 當然是有超級重要的事情啦

到了接駁車搭乘處 相信大家都一定有去過

耳邊傳來一陣陣 "來喔 一個人25元"

沒錯 就是小黃司機拉 

還好我意志不搖 等到4:25分 車子終於來了

我在隊伍的很後面 我超級怕會輪不到我 因為下一班就是要等5點的了

但我會這樣打 那當然是有坐上去啦 倒數第三個

還好還好 沒有上小黃! 

到了Sogo一館 人潮已經有了

就混到人潮裡面 一個人 一個人 沒有相機的

站在那邊 等待楊丞琳的到來 

時間直接跳到5點 楊丞琳終於來了 

總覺得好久沒有現場看到她了 真的超級正的耶

比電視上的正 很可愛 

這時人越來越高越來越高 一開始只要站著就能看到台上主持人

現在我也必須要墊腳才看的到了 有時還會被手群擋住

不過還好 我有看到 

這次的歌曲還是缺氧 丞琳的唱功好像有進步了 不像之前

唱現場的好像有點差 現在很讚喔 有進步

接下來就開始簽名了! 

這次不像上次TANK那樣等到最後了 因為真的很多人

比TANK還多 我還去B1晃了一圈 

結果還是再騎樓等了一段時間 我才去排隊

那時隊伍不會很長 感覺已經要結束了 

我也不太想等了 就去排隊 排著排著才看到我後面又一直生出來好多人

都是現場預購的!

丞琳還是很可愛 跟以前一樣 簽完後 都會看著人說謝謝

真的是一個很好的藝人歌手演員!!! 很有親和力!

我應該也算是排在很後面的 不過我簽完 回到場中 還是等了有一陣子

才真正全部簽完!! 厲害的是 連旁邊唱片行的預購單都沒了

這才屌! 

最後丞琳 站出來給大家照相 很讚耶~

因為我站很近 不過沒屁用 沒相機也沒辦法永遠拿出來欣賞!!

丞琳就這樣走了

之前 看了我要變成硬柿子後 總覺得意涵是第一名 在我心中的藝人

不過我現在又重新喜歡上她們兩個了 後來想一想 才發現

她們其實也是同一類型的阿! 都是屬於可愛型

而且很活潑的! 

丞琳 意涵 都要加油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untain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