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兩天 很遺憾的我星期六並不能去團練

在這邊跟社員們說抱歉 我也是爲了社團好

其實 這兩天一夜的行程 也沒上到什麼課程

感覺都是在玩 那邊教官嘴巴說不是跟其他團一樣

不只是玩 但我還是覺得一直玩
---------------------------------
第一天 要走繩索 還有垂降攀岩 

我們這組第一站是垂降 站上去預備區時 真的有點抖

不過站上去真正嘗試時 似乎就沒那麼恐怖了

垂降 好快就到地面了 沒什麼感覺 只有一開始在上面有點抖而已

接下來我們下一站是攀岩 還沒輪到我時 我看其他人 好像都有攻頂

尤其是女生也有人攻頂 我有點小壓力 哈! 

輪到我時 我有點迷惘 不知要怎麼開始爬 不過還好

也覺得蠻簡單的 很快就爬上去了 但是下來真的會四肢軟趴趴

攻頂真是不錯!

接下來是走繩索 其實真的沒什麼好怕的 下面有網子 而且人多的時候

你根本是站在網子上的 那繩索都整個往下陷 單索比較晃 還會前後晃勒

最後要挑戰的是獨木橋 看上去是很恐怖啦 不過實際在玩 抖還是會抖

但是有安全繩 所以根本不用怕 你想要掉下去也沒辦法 

身體跟橋呈現45度也能夠拉回來吧 哈

第一天白天比較好玩的就這些 還有那裡的總教官演講時 我好像睡著了

覺得他講的跟我們社團或是什麼的 好像都沒關係

超級無聊 有點聽不懂 ...
---------------------------------
傍晚 大家開始練習營火晚會要跳的舞 香舞 很特別

很神聖的感覺 放音樂跳起來特別有Fu 不過只有小隊長要真正去跳

有點可惜 我也蠻想往營火砸香

還有營火舞 感覺就是很High 也像是一般的營火舞
---------------------------------
那邊的伙食 其實真的不錯 有很多菜 還有飲料等等

不過大家應該都也有注意到 每一餐都有青椒 可能是那邊的特產吧!

每次吃飯 好像都有一道到兩道菜沒吃到 蠻可惜的是這點

伙食我就先用這幾行帶過
---------------------------------
營火晚會 分成三中隊 開始計分比賽

但是那個音樂那麼大聲 主持人一定聽不到我們的聲音吧

那個計分 我總覺得是唬人的 什麼冠軍有免睡金牌 

到後來還不是大家都可以不用睡 營火整個就是有燒起來

跟之前寒訓不太一樣 但是我不是搭營火的 我也想知道要怎麼搭 ...

可惜

大家都不熟的情況下 有一些難為情的動作還真是做不出來

其實我所謂的難為情 其實是有互動的就是難為情

例如:什麼猜拳猜輸了 要被贏的搔癢

像是這樣我就沒辦法了 ...

我超級害羞的阿 呵

營火晚會 就在瑩瑩星火下 與單你孤單你會想起誰中 落幕!

當然還有宵夜 那個包子與綠豆湯 

有個神人喝了9碗綠豆湯 真的是有屌到 
---------------------------------
晚上 回到房間後 開始有人在洗澡 

我發覺我被騙了 看到大家都穿便服 我只帶了另一件運動服

真的是有點囧! 不過這邊是還好啦 

晚上在房間 一直在看魔術 果然是社長耶 超級屌的!

讓我想要練習撲克牌了 看起來真的很屌

他那個社長真的是實力 不像我 樂器方面並不是全社團最優的

有種感覺 這屆加魔術社的 一定會很有收穫

雖然非常不想幫魔術社打廣告 但是我這裡很冷清 更不會有人從那麼上面看到這邊

所以在這裡打應該只有少數幾的人能看到 沒差摟!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untain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