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待已久的漆彈射擊 來了 

這兩天的活動 我幾乎都沒玩過 不對! 應該是全部都沒玩過

哈哈! 

漆彈射擊阿 一開始我們先去用迷彩 還有什麼三進三蝦咪的

就是匍匐前進 滾進 躍進 哈

元來迷彩有分很多種 一種是雜草燒成灰燼加水後 就是了

載來就是用木炭 在石頭上加水 像是磨墨那樣 我們就是用這種

還有什麼特殊迷彩膏 還洗不掉 要用特殊的清潔劑

三進三蝦咪的 整個就是有點痛 不過還好我沒輸

因為我跟女生一起爬 哈!

接著就是緊張的漆彈了 穿裝備 也要比賽阿 

穿到頭盔時 真的有囧到 裡面是溼的 噁~ 不過還好我們是第二個玩的

才累積一組人馬而已 不知道下面的是多麼悽慘

漆彈射擊中 我沒有一直連發 亂打 對面陣營 總是只露出一個頭 

我應該想打也打不到吧 所以我一直在找機會 不過真的很少 會有那種機會

有整個人跑出來給我打的 而且 這彈根本會亂跑 還沒有準心

所以得到一個結論 漆彈根本是亂打用的!

最後我們這一小隊贏了 第一局5比四 我們輸掉了 第二局4比9

大勝 加上之前我們著裝也是比他們快 我們得到了槍決的時間

對面站成一排 我們開始射擊 才幾秒鐘 我好像打重對面兩顆 呵

漆彈除了頭盔比較噁之外 其他都很有趣喔!
---------------------------------
打完漆彈後 開始所謂的PA遊戲 現在我有點忘了PA遊戲是什麼意思

不過大概就是什麼團體增進腦力的遊戲

玩了很多很多 其中進化論 是我覺得蠻好玩的

就是一直猜拳 第二局我輸了 結果要唱歌 我根本不知道要唱啥

而且最近聽的 對你有感覺 這首歌 歌詞也背不起來

就跟他們說我只唱一段 哈 重點來摟 我就開始唱阿唱

他們也很彭場的拍了手 以下是當時情形

我:怎麼會開始對你有了感覺
(他們就開始有在拍手)
我: ...

教官:什麼 不是一段嗎 怎麼才一句 ... 不算不算

就是這樣! 沒錯 對你有感覺 我不知道聽了幾十次了

但是還是只會唱這句 哈哈!

後來就只能跳花朵了 不過我還是只會一句歌詞 但是有動作!

還好有過關 不然就囧在那邊了

大地遊戲總結:雖然遊戲本質是玩樂 但是內涵卻是很有涵義

每種都有每種大地PA遊戲的內涵意義在! 
---------------------------------
忘了說 我們玩遊戲時 都是穿著什麼國軍迷彩服

而且男生是直接就地脫褲子換 當然女生就是已經去別的地方了

早上結束後 就已經是全部活動結束了

在報告之前所做的活動計劃時 我發現 一年級的! 有潛力喔!!

真的狠猛耶 一年級的真的放的很開 比我們這些都還High

以上就是我們這兩天的活動! 不過還是有很多細節沒有打到的 不想打了

兩天沒上線了 有點手癢 想去 ... 嘿嘿! 

信長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untain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