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本約好10點的 我好像8點5X分 開打一場魔獸

結果 不小心就打超過10點 我到的時候已經10:30了

反正大家都還蠻不守時的 范植章很扯 遲到1小時

結果到了威尼斯 本來是想要看日本沉沒 結果場次超少的

早上只有一場= = 接下來就只有下午兩點的場

為了荷包 只好看鬼來電3 而且 只剩下第一排的位置 勉為其難

反正也沒坐過第一排 所以就買了票

我跟范植章合資買了2杯大可1個大爆米花 不過我只出了20元

因為我只有大可 正合我意 超級划算= =

第一排 真的是非常的進 所有東西都變超大 而且頭要一直往上

還好可以靠後面椅背 所以不是那麼的酸 不過位置還是不太好!

其實 鬼來電3沒什麼內容 也不會多恐怖 很多恐怖畫面都沒拍到 

但是那些恐怖畫面都拍到了可能就變限制級了= = 

看完之後 就去吃青葉 原本要去吃 結果沒開 只好吃小飛碟

就是旁邊那家賣烏龍麵的 我吃廣東粥 結果 很熱 一直流汗 而且好鹹= =

但是范植章說不會 

吃完後 看到街上 有什麼歌謠節 有搭舞台 但是還沒開始 我們就先去買洗髮乳

范植章要的= =

繞了一大圈之後 又回到什麼歌謠節的地方 聽不知名團體 CS?? 不知

評語:唱功不錯 選錯歌曲 

人很少 而且都不敢站在舞台前面 只站在騎樓 可能是因為不HIGH吧!

都是在唱慢歌 我們聽到第3首就走了

逛了一家店 超貴 一件牛仔褲 就要21XX 一件襯衫就要790

貴到要死= = 



回到家 開始下雨 不知道歌謠節 要怎麼辦=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untain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