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團 高中真的能玩嗎? 好像能 又好像不能 我也不知!

今天的課 上到第六節 2:50分下課 要吃午餐!

我以為吃午餐會比較不會悶 結果 還是超悶的 大家都不說話!

第一次吃午餐這麼安靜的 很屌 

似乎一舉一動都有人在看 如果不是開冷氣 汗早就滴下來了 呵呵!

今天 總務請假 結果早上老師說 因為沒有外掃區 所以副衛生都沒事做!

來收錢! 重點是! 她之後 就沒有說我是副衛生了! 

因為 她一直叫錯我是副班長! 大家都不熟的原因 所以都沒有糾正老師!

就這麼錯下去? 我就變副班長 什麼世界   搞不好明天就正常了!

便當 菜色很爛 50元 跟之前吃45元的一樣 早知道就吃員生社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untain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