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會在家樂福討論勒? 好像是因為距離誰家比較近的緣故!

我明明記得是六點要討論 結果 飯就一直說是七點 跟流域一起來騙我!

真是的 幹部討論是六點 七點是預計要彩排中場! 

結果我們就慢去啦 其實也沒差 我被分到攝影 定點攝影 

好像只是要看一下有沒有問題而已 而中場 我原本不想參加的!

結果 卻被學長拉去= = 然後就糊裡糊塗的 當了校歌指揮 

呃...... 真是點點 雖然第一個指揮 還蠻簡單的 不過需要很大的勇氣!

因為 沒人掩護 就是最顯眼的那個 不過是背對觀眾 不過還是蠻恐怖的吧= =!

都是鯰魚沒來 如果他能來 他就能當第二個指婚嚕 這樣我比較放的開吧...

反正就是 吃到一碗很甜的肉羹湯 = = 好像味精加太多 

尤其是他的肉 超甜 吃到快 口土 呵呵 不是惡意做店面攻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untain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