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於我之前有點搞不清楚狀況的緣故

從星期一才確定說我們星期二不用彩排

雖然之前沁華學姐有跟我說過了

但是我覺得樂器應該不會太麻煩

經過星期一 阿邱學姊打給我時 才知道真的不用去彩排

那時候我人在社部

有猩猩 貢丸 還有打擊組的人在場

當時他們也就知道星期二是不用彩排的

原本我們星期二早上 是八點要到學校

開始準備九點的彩排 然後下午是團練

不用彩排後 我想說大家八點來到社部 開始練樂器

團練 或是基本練習都可以 下午就可以不用練習了

沒想到今天 不知道是怎麼了 人很少

我也有點慌 貢丸又說下午學姐會來 還有一個學長

不知道該怎麼辦 只好打電話給學姊 告知目前情況

就這樣 很混亂的過了一個上午 

還跟班聯的彩了一下校歌教唱 蠻無言的 哈哈

目前不能透漏是什麼 到時候就知道啦
--------------------------
學姊看了我們的行程表後

說了一些話 我覺得很有道理

其實當初我也有想過 但是時間實在是太趕了

記得當初發這張行程表時 只是初版而已

根本沒有時間弄到3版4版

還有各聲部組練的情形 我是有想過 叫各聲部交出 會來練習的日期

那時候已經是最後一個禮拜五 之後就好像不會再碰到了

所以 ... 也就沒辦法跟他們說要教這東西了

至於星期五 我希望大家都能到 一方面 凱哥的事情還沒處理好

再來練習的時間也不多了 一定要在星期五把所有曲子都吹完

星期五是關鍵! 我知道我這次暑訓 做的不太好

一來 有些事情有一點分神了
二來 時間有點趕 討論的不夠周全
三來 無法確定要怎麼通知所以社員 也無法確定到底有沒有通知到

很多很多的因素 都造成這次暑訓的擺爛 ... 

現在 只希望大家能夠快快樂樂的吹完招生所需要的曲子

招到很多很多的新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untain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