買了公車回數票 也就是七次100元 經過我精密的計算

剪一次票 我就賺七分之五元  = = 總之 

以後坐車都是這樣 還頗貴的!

今天天氣陰陰的 到了下午果然下雨了 下雨時 

我們剛好英文課看影片= = 看影片的地方 跟我們上課的地方!

有一段路根本沒遮雨的 就淋雨回去教室了= = 

(回到中午)

中午 我是值日生 不用抬便當 因為 我要到廚餘 !

跟我搭檔的那位 每次吃飯都不見人 午休也很慢回來 

所以我跟其他人先去倒了(其實是其他人不想睡覺 想出去晃晃)

所謂其他人 就是 另外3個男生1個女生 我不知道叫啥名!

總之 就是很誇張 我一個人拿餐盒 而兩個人拿廚餘 另外兩個拿一個空塑膠袋

真是太混了 還好回去時老師不在 


最讓我哭笑不得的老師:數學老師

最讓我感到無聊的老師:國文老師

至於英文老師 實在是沒什麼特別的 就跟一般的老師一樣

最特別的老師還是非數學老師莫屬了= = 他真的很猛

ㄇㄏ不分 跟ㄈㄏ不分 十昏逼近法 就是他的念法= =!

厲害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untain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