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undefined

今年已經是第三年了啊!

第三次來看IU的演唱會,每一次每一次都是買最前面的票,

跟朋友討論起前兩年,都覺得位置沒有到非常好,這次也不意外

雖然經過第二輪搶票終於搶到A區票,但位置也是非常不好的A4區36排5X號,

簡單來說就是一個最貴的票最後面、最旁邊的位置,就知道有多悲劇了吧!

不論如何總是買到票了

我們當天是現場取票,我大概四點半到現場,已經有非常多人在南港展覽館等候了

覺得很納悶,明明就是劃位的演唱會,為什麼還是這麼多人提早到現場呢?

後來上去四樓取票,傻傻地排在一群人後面以為是取票,結果是現場等候補(?)

估計約有2.30人在排隊吧! 可以證明IU的威力還是很強的!


接著就到外面去晃一晃,逛一逛

undefined

上次來南港展覽館是因為公司來客家產業博覽會觀摩,這次算是第一次自己來這邊,

undefined

跟前兩年演唱會一樣,外面一排都是賣IU周邊商品的攤位,但我真的買不下去,

沒有官方的手燈有點小失望,也沒有任何官方的東西,就把錢包藏起來吧!


undefined

進入場地之後,有聽到風聲說後面的座位區會架高,但我跟我朋友都笑了出來,

這種程度的架高真的有跟沒有一樣啊! 除非是坐在架高第一排

還以為會是階梯式的那種座位區,

undefined

一到座位上有後援會精心準備的聖誕帽還有兩張應援手幅,

其中一個是棉花糖的面具,另一個橫長條手幅是要在安口的時候舉起的

不過我們都很慚愧的沒有練應援......,

undefined

從我的座位區用手機拍過去的樣子,沒錯!就是這麼遠

完完全全看不到IU的臉啊! 真的還是只能看大螢幕

超級悲劇

undefined

事前播放的廣告影片與開始噴煙

undefined

附一張有IU畫面的廣告,煙持續的噴


演唱會過程中,我都沒有拿起手機出來拍,只享受現場的氣氛與音響效果

因為是坐在最右邊,會一直看到工作人員在旁邊走來走去,而且還是彎著腰的走來走去

超級佩服也覺得超級敬業在抓偷拍的觀眾

當然還是有很多人被制止,

整場演唱會聽下來真的非常過癮,三段高音也是完美無瑕,各種歌曲與舞蹈都是精心編排

看得出舞者、樂團老師們的賣力演出

在最後都可以看到舞者們的頭髮幾乎全溼也不改臉上的笑容

棉花糖應援,雖然我們都不知道為什麼是最後一次出演,但一樣有不捨的感覺

畢竟這些歌曲是真的都有聽過的

應援的部份承上面所說我們都沒有練,只能聽別人喊得很賣力

(雖然別人也是很遠的地方的聲音)

最後唱了大家都已經被雷過的寶貝結束這一場演唱會,(這已經是最後的最後的安安口了!)

但我認為安口結束之後的那種感動是更深刻的! 安口的結束我認為那才是真的結束!

回想起整場演唱會,IU,已經不是一位音樂家、歌手、作詞作曲家了!

而是藝術家! 我認為這整場演唱會就是藝術品!

我想要下一次找更多朋友一起來聽一起練應援,一起讓IU聽到!

成為這場演出的一部份! 為這個藝術品盡一份力!


接下來就放最後寶貝的照片

因為這時候大家都拿起手機來拍照了(聽說24號有開放拍照,但25號卻沒有)

undefined

最後的安安口IU裝扮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最後真的要離開的最後連拍!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最後散場後大家都有點捨不得離開

拿起手機記錄這一刻,5000頂聖誕帽陪我們、IU過聖誕節!

arrow
arrow

    fountain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