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感覺還是要來記錄一下去IU演唱會的心得

PTT、其他網路上應該都有很多了,

我就挑一些我個人比較驚訝還有超級超級特別的經驗來說

說真的主辦單位不知道在幹嘛,在演唱會前把站為改成座位

然後叫我們下午三點去整隊、五點開始入場

不過大家都很聰明,都五點前來到現場,只要在進場前排好隊其實就可以了!

到了裡面,每一區每一區都有負責的工作人員在看管(!?)

時不時地提醒我們表演開始後不能拍照、錄影


 

開演之後,演唱會小嫩嫩如我,就被那漂亮大型的螢幕給小小的感動了一下,

表現出來的色彩很鮮豔,效果成效還滿棒的

IU從升降舞台上來,穿著一襲白色小洋裝就很令人心動!

演唱會的歌都很精心設計過,不管是編曲或是樂隊或是舞團,

整個都是超棒的

這些都不再多敘述了

PTT有一篇打得很詳盡:[活動] IU 24 STEPS:這個夜晚永遠閃閃發亮著

然後真的非常非常可惜的是字幕,有翻跟沒翻一樣

會恨不得自己怎麼不去學韓文,只能看著別人的反應而反應

還有憑平時看韓劇韓綜的經驗與微弱的字幕根據語氣來猜測


 

在演唱會後段,IU突然開始說現在是拍照時間,

就開始對著大家擺POSE,叫大家開始拍照搂

看了一下字幕,IU好像是有說怎麼會有拍照時間(笑

看似是主辦特別準備了拍照時間給粉絲們,

然後我只有弱弱的手機,我旁邊的朋友就說 你就拍那個大螢幕還比較清楚!

完全 突破盲點啊!

中文歌唱了小幸運跟三吋天堂!

一整個超級超級興奮! 大家都知道會唱小幸運

但完全沒有想到會唱第二首中文歌:三吋天堂

而且! 結束的時候居然還有準基!

看到當下馬上跟朋友說值回票價啦!

準基人整個超級好,很親民中文也有練過,

還唱了一首歌!

馬上對他好感度大增啊!(之前對他完全沒特別感覺

現在也是他的粉了!XD

整場演唱會下來的心得就是IU很親民,

對我們說話都沒有偶像包袱,完全不官腔

非常可愛,很做他自己

可惜的是翻譯很慢又都漏翻,很多時候其實聽不懂IU在說甚麼

準基來合體完全沒想到的事情,

還說是演唱會前才邀請的! 更令人覺得準基歐爸也太帥氣啊!

(不過後來IU也去參加準基的見面會了~)

然後音樂的表現很棒!我非常喜歡最後介紹樂團,吉他、貝斯、打擊、第一第二鋼琴、和聲

每個人都是非常非常專業

然後介紹舞團!也展現了可愛的一面,也都非常的輕鬆跟放鬆

沒有包袱的在舞台上表演、展現自我(IU也是如此)

他們都很享受這個舞台!

也都值得享受這個舞台!

arrow
arrow

    fountain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