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中央後門早餐店這麼多,到底要如何分別呢!?

真的是很難的一件事情,小弟我寫寫網誌只是無聊打個食記而已

以饕客的嘴作家的手寫出一篇像樣的食記對我來說實在是非常困難的事

但是我還是要寫!因為Facebook的氾濫!

好啦,今天中午是吃漢林大漢堡

跟之前的麥味登一樣,算是一家滿傳統的早餐店

但是特別的是他們有賣飯糰,而且店內空間也滿大的,

可能因為比較傳統店面感覺不像其他早餐店一樣華麗

所以中午人潮沒有很多,會有位置可以坐

他的套餐不多,飲料也都是配好的,不知道可不可以換大杯或換種類

不過沒關係,

這次我點了三號餐,是香雞堡不加蛋+培根蛋餅+中冰奶

沒有拍到漢堡的照片......

他的蛋餅不錯吃,但本身就不太喜歡吃培根蛋餅

因為培根都無法直接咬斷,有點費力

我比較喜歡蛋餅是可以不用去計較咬斷這種東西的......

再來他們的漢堡,我覺得還滿好吃的,

不像其他店家有加很多很多生菜,取而代之的是一片番茄

不知道為什麼完全沒有番茄很生的味道

我不喜歡吃大番茄,不喜歡那種生生的感覺

但他們的番茄卻沒有這種感覺,或許是因為加了番茄醬的緣故吧

再來他們的飲料!


是我目前喝過最好喝的奶茶(早餐店)

完全沒有怪怪的味道,真的很好喝!

也不會太淡太甜,非常剛好

腦袋會一瞬間飛過如果只買奶茶一定要去這家買的衝動

但是應該沒人這麼無聊,吃別家早餐硬要先來漢林大漢堡買奶茶

總之後門早餐店百百種,每家的特色都不太一樣

簡單來結報一下,這家漢林大漢堡的特色就是

有賣飯糰,而且套餐很多都是飯糰套餐

奶茶目前第一名,

套餐也有很多是附豆漿,可能也很好喝!!

下次再去光顧應該就能知曉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untain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