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家店是位於中央大學宵夜街的老店!

沒錯! 他的名子就叫做老店

店門口其實滿不起眼的,就是一家可以吃飯跟麵的店

還有一顆2元的水餃


點餐單!他的菜單其實還滿多元的,有炒飯也有羹麵炒麵

還有兩元水餃!!



他有附湯,但唯一可惜的就是沒有附飲料!

也有電視,不過不像其他店家有多種選擇,只有無線電視可以看

但是吃飯時間就是要看新聞,其實也沒差!

不過機上盒真的有點缺點,有時候訊號無法很OK



再來我很喜歡他店內的座位,中間一長排

可以給揪很多人的團一起吃飯,雖然是假象(兩邊根本超遠)

但是還是同一桌,還滿不錯的!

其實之前就有吃過這家老店,但是都只吃過水餃

他的水餃確實是兩元水餃,比中原的286水餃餡料還少

目前吃過最好吃的水餃還是286摟!

但是兩元水餃也不錯,雖然料少了一點,一次點個30顆還是可以吃飽的

再加上他的醬其實滿好吃的,辣椒醬是屬於不太辣的那種,

不敢吃辣的人可以嘗試(我不太敢吃辣)

接著進入今天的正題...

今天我跳脫水餃,點了他們的蝦仁羹米粉


一碗才35元,算是很划算的價格,

而且吃得飽!

但是我覺得他的羹麵算是味道比較淡的

我吃比較重口味,他的料算多,米粉也都沒有偷懶份量不少

蝦仁的味道嘛....就普普,

總而言之這碗羹麵,CP值算高,

很適合沒錢時去吃!





份量不少!



這是同學點的炒麵,55元,份量感覺也是很多,

不過味道方面就不清楚了

今天又吃了一家算是沒吃過的店!

還不錯!!

我會繼續寫這種無聊的食記XD

話說騎車回宿舍時,衝了一下圓環跟個白癡一樣

不過超好玩!! 滑下去滿快的!!

這就是人生啊~~~~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untain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