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久很久以前吃過這一家,沒有什麼好印象

上學期吃的那一次,好像有吃單,很久才來......

今天又決定要去吃這家早餐店


其實他們的菜單還滿多元化的,而且好像每天或是每個禮拜都會換不同種類的特餐

這次的特餐是香雞漢堡+蛋+大杯紅茶

換成奶茶要+五元!

但是我沒有選特餐﹑......,因為我看到了一個很酷的東西叫做波羅漢堡

好奇心驅使下我點了波羅漢堡套餐

薯泥香雞波羅漢堡+薯條+大杯紅茶

不過我覺得他香雞好像放錯了,感覺很像另外一個餐的鱈魚!?

不清楚...還是我記錯菜單了...

總之整體吃起來滿好吃的!唯一的缺點就是因為波羅是油的

正當看著壹週刊卻不能翻頁是很令人煩躁的!

他的薯條也很好吃,是屬於脆脆的那種,

有時候早餐店的薯條不知道為什麼就是不太好吃

也有可能是他們有加胡椒鹽

除了長度跟粗度之外,調味滿像麥當勞的

再來就是他們的紅茶,也不錯喝!

店內的擺設我滿喜歡的,椅子很特別,是紅色的!

雖然壹週刊不是當期的,但是也不會說很舊

我其實還滿注意這一塊的,雖然這是個成本但是應該是需要投下去的

如果每個客人都知道這家店的雜誌都會定期更新,都是最新一期的

其實會有一點點動力去吃,然後順便看個雜誌!

題外話......


鐵板麵!


香雞堡+蛋


原味蛋餅跟波浪吐司,是鐵板麵套餐的!

對了! 忘了說我點的那份波羅漢堡套餐要85元

而特餐45(香雞漢堡+蛋+大杯紅茶)

鐵板麵套餐(+蛋+飲料)50元,如果單點直接扣15

算是有一點點貴,

但他們的環境不錯!飲料也滿好喝的

綜合評價對他們還頗高!值得去嘗試他們特別的套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untain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