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突然,室友們就決定要吃後門

我想說每次都在想說要決定吃什麼真的很煩

乾脆就沒吃過的依序吃下去不就好了!

因此今天20120425的中午我們就決定吃後門的麥味登

這家早餐店還不錯,雖然店內位置不多,但是還算OK

我點了1號餐,豬肉漢堡+厚片+飲料55元

感覺CP值是不錯的一個套餐,首先厚片先上來了,速度不算慢

可能是因為中午的原因吧! 厚片老實說有點乾

醬塗得不夠多,我認為厚片有兩種做法,一種是把醬烤到乾乾一點點焦焦的

另外一種就是厚片吐司焦焦的而已,醬是屬於水水那種

但是他們的厚片兩種都不是,有點屬於中間的,這樣感覺很乾又沒有焦的感覺

頂多只能算"中"等厚片

再來他們的飲料 - 奶茶真的還不錯喝,我覺得比維克的好喝,

最後漢堡,感覺很一般,但是CP值真的頗高的(忘記有沒有加蛋了)

整個吃起來就是很滿足,只要55元! 算省錢!

另外兩個室友一個點了鐵板麵+火腿蛋餅+飲料

      一個點了豬肉漢堡(!?)+薯餅+飲料

聽說蛋餅不錯吃,我一開始看到他們的套餐也是覺得怎麼這麼多蛋餅,

一開始滿想點的,但是有點餓所以才點CP值高的1號餐!

至於薯餅就不知道了,鐵板麵聽說是還好,量也不多!

這家早餐店整體來說算很棒!! 可以去嘗試嘗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untain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