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很多事情有點煩,應該不是說煩,應該是說需要去取捨讓我很猶豫

我覺得做甚麼事情向心力都很重要,所謂向心力就是你對這件事情投入有多深,

雖然凡事都有個先後順序,但各個事情還是都能有很濃厚的向心力,

這並不是衝突的!

這個禮拜我對於藝文營很抱歉,請了組聚還有美工日的下午

組聚是因為我對於朋友生日的聚會是沒辦法拒絕的!

大家很早就已經喬好時間並決定要做什麼了,

不是我對藝文營沒有向心力,而是很多事情都需要取捨跟在心中有個先後順序

我能說我對於朋友的向心力比藝文營強,都已經快六年的超級好朋友

再來就是假日周末的小中大電視台,

整個中央大學,我其實最想把這個社團做好......

但是我也很想跑很多活動營隊,去學習一些我以前所沒學過的

我對於小中大電視台的向心力可能又比藝文營深刻

但這也不代表對於藝文營的向心力就薄弱

頂多是相對薄弱...,

今天20120427,校咖桌遊的聚會,

對於我來說也是非常重要的!

說到想要創社團,其實不是沒有意願,

而是時間活動社團真的卡太緊了,很希望有很多很多時間可以去做很多事情

但事實總是無法......

我只能說每個活動每個社團我都很投入在裡面

盡量做到對哪個都沒有虧欠,但是很難......

我只能把最熟悉的擺在最後,把最歡樂最好玩的擺在最後

因為我知道,他們可以體諒或是理解我的處境,

很抱歉對於小中大電視台,

很想很想參與每次拍戲的過程

很想很想參與每次分鏡會的討論

很想很想做一個很重要的職務,例如導演

並不是我沒有意願接導演,也不是沒有向心力在這上面

唉......,總而言之

很多活動需要去取捨!

其實打這篇網誌的目的是因為看到藝文營美工日請假這麼多人

感覺大家真的不把這個當作一回事,副執也打了一篇讓我感觸很多

我在前一個禮拜就已經請假了,而且我認為我是經過痛定思痛的過程

我不清楚其他人請假是否有跟我一樣的感覺

老實說,藝文營我在裡面真的跟其他人很不熟,就連組員趴呢也是

跑起來很沒力,又看到了這些請假還有副執打的文章才會有感而發

我會認真把藝文營跑完!因為我知道在裡面可以學到東西

或許之後會有感動!

總之,藝文營加油!!

小中大電視台加油!!

校咖桌遊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untain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