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園遊會

我們班好像都沒有好好的討論一番

沒有班會課 也沒有軍訓課可以討論

都在上課前幾分鐘 討論一下

經過超多的變動 最後決定 

已經分好組 各組去討論要賣什麼

原本我們這組要打地鼠 但是到最後還是賣厚片

我家有開早餐店 所以就準備厚片摟

8條! 還好啦 聽說到後面有賣完

不過我發現我們都沒有排班耶@@ 我覺得好過意不去喔...

都不在攤位上(還敢說)

今天天空不作美 前兩天 都是早上下雨 中午出太陽

是不錯的天氣 不過星期五 卻是早上下毛毛雨 中午下毛毛雨

其實今天遇到很多很好玩的事情

例如一開始 219就排成人牆



不過更好笑的是他們隔壁班

直接撿現成的 直接接過去他們班 超白痴...

後來阿 就開始社團表演

在外場第一個表演是日研



真是無言的舞 不過超級屌的!! 哈哈

超猛! 不過他們下一個舞就比較無聊了!

接下來跳過很多社團 直接來熱舞社!

不過之前 主持人說 自強館裡面有吉他社表演 結果大家都跑去看了

這時我有看到俊皓 哈哈 好囧的臉 不過人群有回來啦

一知道下個節目是熱舞社! 我是固守喔 跑都沒跑 哈!





讚!! 跳的很屌耶! 有神鬼奇航的配樂不會是在康輔社慶吧!

這樣我不就沒看到了... 

看完熱舞社 我就直奔自強館 





音響似乎有點問題 但是還是不減吉他社的魅力!

讚!

接下來 就去晃晃了

不過還有好多社團的表演 魔術社...



阿KEN登台演出 哈哈 超白痴的

換社長時 我覺得好像有點太緊張了 沒有變的很好XD...

不過還是很猛!! 舞台魔術!

接著就換吉他社! 戶外的場地!





吉他完之後 就沒有想看的社團了

熱音社就算了吧 在自強館 超級吵的! 

那時是在等魔術社表演 結果熱音社整個就是...

只有MIC的聲音 樂團的聲音完全不見... 有點囧!

後來就隨處走走 還跟阿KEN合照了XD



真瞎!

話說星期天是阿KEN生日 結果最後我們班決定把他丟下水 

但是他苦苦求饒 就罷... 他好像真的快哭了!

於心不忍阿 

話說先前快要結束時 班聯會有賣大布丁 一個20

我一看到就馬上找猩猩去買了 還一次買三個

我抽到的武器是小吸管... 

因為三個 剛好半箱 他們就直接給我們半箱

準備走回教室大快朵頤時 突然被兩位正妹攔了下來 

說可不可以賣她們 哈哈 被搭訕了 (不過是搭訕布丁)

最後猩猩把妹絕技! 一個算她們10元 哈哈!! 超慷慨的

下次學起來... 一個10元 哈哈~~

最後的最後 就在吃布丁吃到快吐的情形 結束了園遊會...

PS還好布丁最後被瓜分了! 阿KEN也沒被丟下水 皆大歡喜阿
(這兩個好像不太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untain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