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一次 算是第二次正評吧

我承認 第一次我做的不及格 自己打分數的話

大概也只有40分左右...... 超不用心的這樣

這次的設計 我還是沒做好

尤其是最後的正評... 我簡直在混

而且混很大!

我一開始的圖面 老師說不好發揮

或許吧!

我的圖是中間偏右 正方形跟有點放射狀and三角形的那四張

第一次的模型 我在混...... 



接下來 老師說要做成量體 

我們這一組 就開始以豆腐理論 開始發展

其實 後來我發現 其他組 

幾乎也都是發展成量體 空間感也很足夠

但是我們似乎被老師所說的豆腐理論給束縛住了



後來發展成這樣 當然這只是其中一個

另外一個是這樣......






分別從上面 下面 正上方 看我的模型

真的很沒有變化...

倒數兩個禮拜 我又做了另外一個

我是以正方形那張圖面作發展





老實說這禮拜我蠻混的 只做了這個

還有把之前的做好一點(封版)

我還是沒很認真的做設計...

這次老師不知道該怎麼評 只說了

"你的圖面發展成這樣的模型 嗯 它感覺就會長成這樣"

所以簡單來說就是不知道怎麼評的意思

說 這個又對稱也很平衡的圖

要怎麼發展成一個讓人看不出來對稱的模型

或是一個又對稱 但是又富有變化的模型

大概是這個意思吧......

最後一個禮拜 我沒做完...

那個星期天 不知道為什麼 超沒fu!

我爸又突然打電話過來 叫我快點回家

感覺超不好 很煩 

一直在想要怎麼做... 

中途做到一半 就放棄了... 

我不喜歡被老師說態度不好 但是 我真的態度不好...

從第一次正評 我就不想再做出讓自己後悔的事情...

但是我還是做了... 這次正評 我很後悔沒有做出來

雖然正評時 正評的老師也沒說什麼 只說了

最後一個模 不像是你做的 感覺也跟圖面沒什麼關係

看不出來是從圖面發展出來的 

至於 之前的模型 也說出了跟原設計老師說的差不多

也是不知道該怎麼評...

蠻無言的... 我是說我...

後來原設計老師 看了我的正模 也說了...

感覺跟之前的差別很大 類似的話

總覺得 老師們果然是老師

說出來的話幾乎都是一樣的 該提到的地方都有提到

或許真的讓人一眼就看出之間的差別吧!...

下次 下次 

我一定要很認真 ... 希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untain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