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建築系一年級

有一個很好玩的課程-素描課

話說有一個禮拜 超不想去的 

我就翹課了 哈哈 

素描課是一上就三節 一個禮拜一次

三個小時坐在那邊 是很煩悶的

而且 會遇到瓶頸 

老師又一直說 要用你的眼睛跟身體去感覺

你的眼睛沒看到嗎? 那邊阿 那個光線

你這邊不合邏輯阿 

什麼之類的...

有時候真的有聽沒有懂耶!!

第一次 我們是畫鉛筆素描 



普普通通......

第二次 我們就畫粉筆畫

用粉筆與炭筆 在黑色的紙上面畫畫 

一開始畫腳跟蛋 我忘記拍我的完成作了 所以只有石膏



接下來 更難的課題

要畫一個人



沒錯 就是他 

他是有名子的 我一直忘記... 不過他的名子應該不是重點

畫這個其實很煩

我就是畫這個的某一次 翹掉了 哈!



這張算是完成一半 臉已經完成了

後來還要畫布料跟下面的臉與石膏

最後完成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untain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