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假 已經過蠻久了

最近就在忙壢管演奏會

還有打了第一次保齡球!! 超好玩!!

(詳情請見 頸鹿姐網誌)

差點破百!

至於麻將 我不太喜歡 別找我打麻將= =

第二次打保齡球(With 115)

就破百了 好爽!!129(需要來個有圖有真相嗎?)

既然有人要求了= =



第二個是我喔!
--------------------------
原本想要去環島的

但是後來覺得 真的沒有那個財力

如果說不是準備很多錢去環 感覺不會很盡興

因此 我毅然決然的放棄這次機會

So 有點可惜啦 不過為了以後上大學的費用 

真的需要省一點 畢竟要買的東西很多

機車 電腦 這是我媽說的

我自己想買單眼像機(不過這不急)

建築系 今天跟蔡的姐姐聊過後 跟我想的差不多

我也是有在做功課的呢! 

她說中華是不錯的! 讓我有點猶豫

不過到時候應該還是會照分數排下來吧! 

應該會是在北台灣! 淡江 中原 中華

東海感覺有點困難 

都是私立的 所以要省一點!
(國立只有成大聯合兩個極端例子)

So 分數也出來了

考的好的人就......

考不好的人就...... 

總之 分數出來就......

嗯! 

要填志願了 落點分析 感覺對我來說沒什麼用

反正我(如果我媽沒意見的話)就是建築填到底......

-------------------------
買的書還沒看 (小屋)

借的哈利波特第一集也還沒看完

風球雜誌也還沒看完

姐姐的守護者翻都還沒翻

可以做的事情還是很多!

就......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untain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