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陽明啊! 真是一個厲害的樂團

看來真的是穩坐北桃園第一了

今天不知道為什麼 總是跟很妙的人聊的很開心 呵

原來 學測有非選擇題啊 我一直以為學測就是選擇題

不會可以用猜的就好 沒想到居然有非選

而且如果沒有到X標 指考可能很難分到學校啊

這點還蠻重要的 

聽說我們這屆居然是第一屆考公民啊 

感覺就很難... 高三了真的要加油了啊!!

話題回到陽明 陽明感覺整體平衡超棒的

每個聲部都很整齊 不管是法國號 小號 或是低音銅管

都好讚喔 

菜鳥 真的好好聽 每聽必起疙瘩啊 讚!! 菜鳥~~ 

日本那首真的是好長喔 但是我聽的出來是大曲子 也不錯聽

至少沒讓人睡著 至於上半場最後一首 非洲 

打擊真的很強 其實只要看銅鈸就知道是希澤老師教的

我還記得國中的時候 他有來教過一次 讓我印象深刻

因為他把銅鈸打的很簡單 其實根本就不簡單 我打過我知道...

簡單來說 就是讓上面那一片 落在下面那一片 就可以很省力的打出好聲音

不過那時對打銅鈸那位女生來說 是個一大挑戰 

往事...

回到打擊 

在非洲這首曲目 法國號感覺好重要喔

也很重... 

接下來中場休息過後

下半場 沒錯 高中都要來一下短劇

這次他們是演諾亞方舟 很無哩頭 不過拿頭髮搧風那一幕 我笑了...
               (佛朗基旁邊那兩位小姐的頭髮)

接著 諾亞方舟就來啦 整體來說還OK 不過有時候主題不太明確

我個人覺得 那到底是不是樂章啊?? 四個樂章 不過都沒停啊? 不知道 不過應該是

接下來換阿高出場 頗有架勢的 有一點我們學指沒有的 就是結束的時候

我很喜歡聽音樂會 指揮在演完時 手要放下時 會對樂團敬禮

這是對對方的尊重 有這個習慣我覺得超讚的 阿高 就有做到

整個就很有FU

接下來最後一首 就是神鬼奇航3

就跟武陵上屆社長說的一樣 一開始可以找小孩SOLO 就跟電影一樣

整體來說 神鬼奇航3 讓我覺得就還好

法國號很多旋律 而且我很喜歡鐵鍊的聲音 蠻讚的

不過少了一點點的悸動 也少了一點點的疙瘩 

但某個接打擊的地方 讓我起了一下 也蠻讚的!

接下來的安口曲 現在好像都流行不起立耶 上半場最後一首全部都沒起立

這樣好怪喔 然後第一首安口曲演完 也沒起立 這樣不就感覺怪怪的

第二首演完還是沒起立 

然後要演第三首前的梗 好怪喔 到底要表達的是什麼啊 不太懂

最後團員們也沒有站起還HIGH啊 除了打擊之外

不過整場音樂會下來 我覺得要學習的地方很多啊!! 

好聽的 音樂會! 

話說 他們校長人真的超好的 整個就是管樂人嘛!!

整個超熱愛管樂的! 我也好希望有這種校長...

安口曲時 校長是站到指揮走出來了 才坐下喔!! 而且持續的拍手

真的 讓我覺得好羨慕陽明喔!! 有一個熱愛管樂的校長!

演完後 就跟陶柏戎他們一起走 聊的很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untain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