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期了!)

對~ 過期了耶

不過應該沒關係吧 偶爾新增的網誌 真的不知道要打什麼

只好隨便打打

我就這樣回去壢管吹很久沒吹的法國號 還記得上次吹

是在最後一次社課 那次的上一次 好像是學測前? 已經忘了

不過那些好像都不是重點 重點是曲目真的都好難

而且 好久沒吹樂器的我 只能算是0.5個法國號吧!

好弱 我發現 我其實都沒幫到什麼忙耶

大曲子幾乎都沒吹到什麼 

練最好的應該是迪士尼 跟日五吧= =!

面具人SoSo 後面沒力......

美國騎士好像也只有慢板行 或是幫忙推漸強 感覺好糟

不過學妹們很強 都吹的起來

尤其是 王者之道!! 跟AB那幾段

AB雖然法國號吹第二次了 但那邊還是吹不太起來

嗯! 有點對不起學弟妹 我並不是吹的很好

放砲 不像我的風格 不過卻在這場演奏會出現了......

大砲 也是我的第一次阿... 好慘(安口)

在來成吉思汗的舞 應該還算不錯吧= =!!

一上場 幾乎什麼都忘了

我沒辦法作出很白痴的表情 很可惜 但舞步還OK

話說 今年沒有獻花時間 某人說去年也沒有 好像是吼!

以後應該要有的啦! 在台上接受鼓掌與獻花很爽耶 哈!

總之這場音樂會 我吹的不是很好

但我盡力了! 學弟妹們也盡力了! 大家都盡力啦!!

(這是類疊)

也算賺到一次慶功宴了(這不是重點吧!)

老人餐不錯 最後的青菜鍋很健康!! 哈哈!

壢管 還是有點陌生感 

(我的自動筆還在那 我也要拿節目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untain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