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五 是比賽前的算是最後一次練習

一樣的悶熱 一樣的旋律

好似一切都以就緒 

人卻無法到齊 不知道這樣要怎麼比賽...

前一天 不知道能練到什麼(還是說前一天也到不齊??)

總之 大家加油吧!

下午 就跟著大家去聽平鎮高中的音樂會了

菜鳥!! 這是我第二次聽

感覺跟陽明高中帶給我的感覺不一樣

首先豎笛慢版 讓人感覺眼眶有點淚 並且有一點點雞皮疙瘩

接著 再由小號帶出 真是讓人感動...

整體的平衡都非常的好! 菜鳥 真的超好聽.. 意猶未盡

在來第二首 我有聽過 也蠻熟的 但是就是不知道是什麼歌曲

不過一開始的小號與法國號的雙SOLO 簡直是絕唱

我是說法國號... 學長果然強(龍管第三屆法國號)

整個法國號的樂音都充滿整場 把小號整個的包住 

並且厚厚的鋪在地上 寬廣 厚實 

這種音色 應該是我聽過最好的音色了!

也是法國號所追求的音色... 

其實上半場 根本完全的好聽啊 只有一點點的音不准.. 在長笛

不過已經是全桃園縣 或是全台前幾名了 

學指的基本動作也很好 很放的開 

拍點有 

接著下半場 

梗超屌的! 大悲咒 真的有梗... 其他就還好

大悲咒 ... 真的超屌!!

整場下來 我覺得法國號真的很厲害 尤其是學長

超屌的 有一首 法國號跟小號一起吹主旋律

我聽大概是一點ME FA 那邊的音吧...

學長整個就漲紅了臉在吹 整個讓我很佩服

而且換氣的地方都恰到好處 感覺都已經配合的很完整

那個高音 超級的圓潤與寬! 超屌...

害我超級想吹法國號的  長音啊~!(追求完美音色)

最後 明天台管盃真的要加油了 時間不多 

希望明天大家能繃緊神經 努力並且專注的練習

今天真的蠻開心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untain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