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遲到了一下下 各位抱歉 

但是我真的覺得 開門的都是我 ... 其實鑰匙有四把

除了一把在拉昆身上之外 三大幹都有鑰匙

以前是因為學指把鑰匙弄掉了 所以才是我開 不過現在還好 有去打一把了

... 星澔 其實講了很多 我們都沒注意到的

我知道 我們這屆可能無法像上屆一樣吧 更糟 或許

不知道一年級的學弟妹們怎麼想 可能覺得我們很沒有學長姐的 ... 榜樣嗎?

記得我一年級時 懵懵懂懂的 覺得學姊們都做的不錯

雖然最後 感覺有點遭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那時候會這樣覺得

實際做時 才發現原來 根本就是超級難的 所有事情都必須要去注意

尤其我認為開會這一項 我不知道大家願不願意來開會 

如果可以 我當然希望一個禮拜開很多很多會 讓大家彼此有認識

但是我做不到 大家有很多事情要做 在中午

下學期 不知道又會發生什麼更慘的事(比二年級社員都是幹部還慘的)

太多太多的未知數了 寒訓也不知該如何著手

就連藝術館也無下落了

好多事情還沒弄好 就要段考 要顧功課 或許我顧了也沒用吧 (題外話)

已經開始有點迷惘了 活動 器材 

都需要重新開始

沒錯! 把寒訓弄完 一定要大大的有組織一點了

下學期 有很多選不到社 或是對管樂沒興趣的人可能都會退

沒關係 但我真的希望留下來的 都會是對管樂有熱誠

下學期 也要開始選幹部了 ... 有野心的 請展現!

(我沒有展現什麼野心喔!)

總之 我們二年級 還需要大大的進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untain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