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禮拜六 下午五點 桃園衣蝶

我問了很多人

都要補習啊 ... 蠻囧的

練習完 吃了蠻好吃的燴飯 玩了一下電腦(終於贏了)

就出發前往桃園 ALON(要加G還是E?)

買了票 

發現假日 好多私立學校都要上課

所以 ... 嘿嘿 ...

正妹也不錯多耶 哈哈!

這不是重點

一開始去 只是抱持著看看就好的心態

等了超級久的 一個小時吧!? 我也忘了 

趕場真是辛苦 不過高速公路是危險的地方 可以等 但不要出事= =

寒風就這樣咻咻的 吹過眾人的髮際

DJ的暖場也變的冷場 

郭采潔來時 真的很可愛耶!!

唱歌很好聽 也很活潑

整個就是沒有大架子的感覺 而且也能邊彈邊唱喔

好讚喔!! 

簽名時 我也去買了CD 有送海報喔!

重點是 還可以署名耶 超讚!!!!!!!!!



看到了嗎? 佚逸喔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整個就是開心 而且還可以握手耶

要簽名時 我會想說先把手放到口袋裡 這樣她才能感受到暖暖的手

不過 後來還是沒有 = =

所以就任憑我的手吹風受凍

最後握手時 我發現 她的手居然比我的冰 

藝人真是辛苦 那時我真的沒想到 她的手居然是那麼冰

她的手小小的 握起來真讓人害羞 呵呵!

最後 在"我的未來式"這首歌結束

原本五點開始 七點半結束

我只能說 "值得"

370 "值得"

等四十分鐘 "值得"

一個人去 "值得"

郭采潔 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untain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