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說籌備的不是很完善 但我們還是出發了

我似乎有點緊張 怕東怕西的

像是車子不會來 車子開不到飛鳳園

飛鳳園接駁車沒來 老闆忘記我們過去

等等...

不過 事情都順利進行 除了錢之外

這次錢真的是很對不起總務 我沒去搞清楚 

也沒有給妳下一步該怎麼做 開會討論總是沒有想到

疏忽了 

第一天 行程非常的鬆 車程一個小時多就到了

而我們預計2個小時 

多了很多時間 舖棉被 搬樂器等等...

學姊也給了一些建議 不過我們好像都沒有採用 EX:注意

可能是我比較不喜歡規定一些事項吧 ...

不過有一些規定比較好 應該說是更有寒訓的FU EX:集合

吃飯 也很順利的進行 不過

對學弟妹很抱歉 居然讓你們洗冷水澡

我們應該要去跟老闆確定洗澡時間 

真的抱歉 ... 其實在游泳池那邊洗真的很好玩

你們怕到了 所以都呆在房間裡

接下來的團練 我也覺得OK

晚上的檢討 喬桌子喬很久 ... 

接下來也都蠻順利的 投影機 筆記型電腦 

大概12點快1點

就OK了吧!
*-*-*-*-*-*-*-*-*-*-*-*-*-*-*
第二天

其實我都覺得這次排的負責人根本沒做到什麼事

一開始我是想說可能讓幹部們多多有機會在上面講話

但是... 講話的應該只有一開始的公關 還有最後的總務...

其他的都只剩下去房間叫人起床或查房之類的 

晨跑的時間也超快就結束了 讓大家有20分鐘自由

這次不知道為什麼學弟妹們都沒有去逛逛 好像都在房間..

飛鳳員有很多地方都是我們沒去過的阿!

EX:火雞 山豬 或是果園(果園我也沒去過)

也沒有去後面小木屋逛逛 (我是有去一下下 拍拍照@@)

在來練習軍樂 

這邊我覺得問題少 不過我的問題比較大

看了學姊的指揮 真的是超帥的 很穩

動作停就是停 絲毫沒有多餘的動作 

毫不猶豫 可想而知 是經過多少苦練阿

其實我不太想花太多時間在室外 感覺以後除了央大外 

都不會用到 ... 也不想走室外的 

但是真的有被學姊嚇到 ..

接下來一連串的練習 練習 還是練習

桌號還是我在想 不過我都忘的差不多了

不過贏得梗王這封號 其實在某個地方我已經用了 哈

題外話...

現在也想不到其他的有趣事了 

第二天突然改了行程 把晚上的電影時間 改到隔天

學姊建議 要玩就集中玩 第二天完全是練習

SO ... 學弟妹抱歉啦 讓你們有點期待

連續兩個晚上四個小時的團練 有點要人命 ...
*-*-*-*-*-*-*-*-*-*-*-*-*-*-*
第三天

根據不知道是前一天 還是凌晨想出來的

在晨跑後的多於時間 來練習軍樂

也練了八步那個 其實那個練習方法有名稱 但是我忘了

八隅體? 

總之 我覺得這練習方法可行 也讓大家知道是怎麼練

以後練習 就會好練多了 不會像之前那樣 毫無頭緒(我)

接著還是練習 這時候 我超級擔心學妹會不會撐不住

我們一直練習自選曲 我是覺得蠻重的 

也怕魔法公主的SOLO 太重

還好兩位學妹都撐住了! 反而是我還需要多多加強 

好像只有我被點出來練 哈= = 法國號真是優秀

不過自選曲要在多加油 魔法公主音高部分也要多練(我和佳穎)

SOL都吹不太到... 

接著接著 重頭戲來了

烤肉~~ 這次的烤肉都很讚耶

大家完全都是用人工方式生火 

第二組超猛 用人工吹氣方式 蹦出好幾次火

厲害 厲害

不過我們這組也不惶多讓 利用我們有利的地理位置

加上器材的充足 我們拉了一台電風扇 哈哈

總而言之 各組都順利的用人工方式 生火!

烤著烤著 (直接跳後半段)

才發現 有超多隻秋刀魚的 一組7隻

整個傻眼!

時間已經不多了 也沒時間玩團康遊戲(晚會)

星澔教我們的那個遊戲當然還是要玩一下啦

超好玩 很HIGH 不過學弟妹們都不HIGH

綿羊很好玩阿!! 應該多玩幾次啦! 

玩了一次綿羊後 回去那滿是魚的烤肉架

開始瘋狂的喀魚 

我大概吃了2~3條

謝謝美工幫我們把刺挑掉(我想打名子,但是會混亂)

好讓我們安心無虞(刺)的吃完

接著 給大家一點時間洗澡

我發現我好像太急了 其實根本不用那麼急

原來3X分鐘 就夠大家慢慢洗了

我還一直很怕學弟妹們沒有地方洗 一直叫人下去洗

真是害我白擔心 ...

洗完後 看了比賽的影片

我發現 我們跟平鎮真的差很多

需要進步的空間超大 平鎮也太強了吧!

恩! 魔法公主超好看

尤其是已經把這首管樂曲練的差不多時

看起來更有FU 

看完後 回想起來 這部片子 真的是超級有意義的!

小桑真的超可愛 

好啦 第三天晚上 我們12點50分查房(給以後學弟妹參考)

至於我們開會開到大概1點半多 大概兩點左右睡覺

我們還是很HIGH 最後一天睡覺

記得想念我的打呼聲~ (很難想像我打呼的樣子 我是說我)

哈哈~
*-*-*-*-*-*-*-*-*-*-*-*-*-*-*
第四天

其實也沒什麼好說的啦 不過第四天行程

我們真的討論了很久 至於詳細情節 請參考 ...

恩! 第四天 可以說是在很匆忙的時間 結束了

所有行程都蠻趕的 一直怕說拍照時間不夠

不過因為下雨 我們團體照只挑了一個地方

剩餘時間給各聲部 

最後的接駁車 還是有點刺激 比較囧的是

上車前 我的一包行李掉到地板上 幾乎濕了一半

大幸的是 譜沒濕 學姊給我的講義也沒濕

遊覽車最後以非常不可思議的地方出現 

大家上了車 很開心的 由拉昆學長開砲

唱了傷心酒店!! 哈哈~

最後 連星澔也唱了一小段呢! 大家真是HIGH

回到壢中 我又搬了最大顆的定音鼓 爆重的...

好啦 最後的最後 在社歌下結束了看似四天三夜的行程了
                (實質是三天)

*-*-*-*-*-*-*-*-*-*-*-*-*-*-*
打了好長~ 不想分篇打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untain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