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今天的課很爛! 不過 放學之後......

不過有點不高興的是 我忘記帶到吹嘴了 害我都不知道要做啥

然後最後兩節課是生科 我們好像是最快組好的一組吧!

終於 哈哈 想當年 我們是最慢的 結果.... 呵呵!

然後啊 就練了一下呼吸 因為沒帶吹嘴= =!

好 進入主題 我做了一件好事

坐112路的車時 我坐在單人坐 然後 

我就讓位給老人家坐摟! 呵呵 我辦到了 幫助別人真開心

這是我第一次讓位 因為以前都不太敢= =!

這次我終於克服了 之前我還在想說到底要不要讓 很躊躇

我還是讓位了 真是開心

以後我還要再做很多有意義的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untain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