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好久沒有新增了 因為我迷惘了

為什麼要寫網誌? 為什麼大家到要人氣= =? 

雖然我也想要高人氣 不過 我迷惘為什麼要高人氣

我喪失寫網誌的動力了 

算了 不過記記事情還是不錯的 雖然我的網誌沒啥特別的

今天就去唱歌

跟鯰魚 滾滾 還有 范植章

就這樣 我 還是第一個到 范植章 還是最後一個到

起初 我們去了錢櫃看看 結果說5XX可以唱4H

鯰魚說太貴了 我也這麼覺得 然後我們就走路去世紀廣場

滾滾就辦了一張VIP 不錯耶 我們唱3H 只花了300

還蠻便宜的 然後我們四個人就在裡面HIGH= =

不過我還是沒有唱到我想唱的歌 我點了三次 而

那首不知名的歌也出現三次 這是?! 我們還很高興的唱了那首歌

好蠢 那首歌很像兒歌 算了 我想唱的事進退兩難 偏偏不給我唱

可惡啊 但是還是唱的很開心啦 

以後再去唱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untain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