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這連假四天裡面

第一句話不知要打什麼

嗯! 

第二天 被郵局放鴿子 超級X的阿!

星期日不是也有開到12點嗎?

結果走進一看 才有公告貼在那邊 ...

整個就是無言啊!

接著就在桃園 超級小逛了一下 走回統領

就看到已經有人在那邊摟 反正我也沒要幹麻

就跟著人群 站在那邊 (前面有人是用坐的)

大概站在第3排還是第4排

我想應該很多人不知道1點的時候 有一個特別活動吧!?

什麼關於教師節的 

後來有四組人馬+一組有老師的種子隊

不過四組裡面 先猜拳選出兩隊上去比賽

遊戲就是比手畫腳 英文版

有一個人超級屌的 比的超猛!! 哈哈

不負眾望 贏的了獎金 還跟楊丞琳一起拍照

真好啊!

楊丞琳來的時候 只有唱一首歌 有點小失望

可能是因為要趕場吧!

沒關係 有簽到就好 我還是很難跟楊丞琳說什麼= =

只能跟她說謝謝! 

下次準備個什麼禮物去好了! 而且一定要跟她說說話!

原本我想要跟她說中秋節快樂 但還是算了 沒勇氣

簽唱會完 回到中壢 吃了中餐 也不知道要做啥

就去中壢藝術館啦! 很無聊的聽了虛為三首實為兩首的安口曲

小丸子吹兩次! 靠

媽媽們 不會是妳們搞的吧!

聽完後就去光南跟他們會合了

直接跳到某人家裡(不知道能不能說是誰)

講一下我們的活動好了

一開始就烤肉嘛 然後也沒幹麻 就玩玩電腦

玩玩WII 去屋頂聊聊心事

這次 我終於玩到真正的麻將了

超級好玩的啦 一開始就胡兩次 不過接下來

好像就沒胡了

倒是有人 新手 但是一直自摸的 

呵呵 就玩麻將玩到天亮 當然 還有三國陪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untain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