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he Was Pretty ── 她很漂亮그녀는 예뻤다

突然發現好久沒有新增韓劇的文章(其實其他文章也沒有QQ

之前有看過kill me heal me,就滿喜歡黃正音了

知道這部戲是黃正音與朴敘俊演的之後就滿想要看這一部的

但我通常都是等一部完結才會開始看

不過前陣子不小心點開第一集(那時候還沒出完)

就這樣看下去了!! 不過還好,算是沒有經歷那種等待的痛苦XD


這部戲一開始,就一直在期待幾時金惠珍才會變美XD

整部戲算是比較搞笑風格,我很喜歡

每次看到金信赫在整惠珍時就很搞笑

而黃正音也演出了她自己的感覺!!

裡面有好多喜歡的橋段,每個角色我都非常喜歡啊!!

像是從一開始覺得還好的金信赫到最後是最喜歡的角色

還有粉紅色支線韓雪與金俊宇的發展也令人喜歡


金惠珍 黃正音

一開始是左邊,後來就變成右邊,最後又變左邊XDD

其實不管哪個惠珍都令人很喜歡

我也跟著金記者被惠珍的天真搞笑給吸引!!

小時候是個大正妹!! 

鄭多彬飾演

我也超喜歡的,但是戲中的個性就...還好

連後來去演妹妹個性也鳥鳥的,姊妹倆怎麼差這麼多!!!

總之,惠珍這個角色非常的可愛,哪邊有她哪邊就有歡笑


池晟俊 朴敘俊

我對於這個角色沒有什麼愛,只能說他沒有被夏莉迷住算是我比較喜歡的一點

公司開會的方式我也滿喜歡的,但可惜的是他沒能跟同事們打成一片

連最後的歡唱也沒能融入...覺得滿可惜的

到後面說到他是AB型,真的馬上就能理解之前他的種種表現了XDD

雖然朴敘俊在KMHM裡面表現得很棒,但這部的戲感覺都普普

為何有黃正音的戲都是男配角突出阿(自己覺得)


閔夏莉 高濬熙飾

對於這個角色...我滿討厭她的阿!!!

說好的最好的朋友,居然還去搶惠珍的愛

只能說夏莉真的很幸運遇到惠珍這種好朋友

當然她們之前可能發生了非常非常多的事情,

惠珍也非常珍惜這個朋友,而夏莉也是

對於搶男人這件事情,可能跟真的跟她家庭環境有關係

很難去付出真正的愛,也沒遇到真心付出愛的人對她

她對於家庭就是這樣看待的

不過在戲的後面也跟爸爸和好,應該也是知道了爸爸其實是非常愛她的

後來應該會是有好的歸宿吧!


金信赫 崔始源

不知道為什麼我每次都很喜歡一部戲劇的男配角

金記者又是其中的翹楚吧我想,

他的個性真的超棒,而編劇也一直想要讓人誤以為他是會長兒子

但這種明顯的導向又讓人覺得金記者不會是會長兒子

他跟惠珍就是這部戲裡面非常重要的角色

也是我能一直看下去的動力阿!!!

整部的主要笑料都在他們兩個身上,當然對於感情線上面也非常棒

金記者處理的方式、搭訕的方式(無誤)、對於感情的執著

不管哪個方面都讓人很佩服,

從以前對於這種社交能力很強的人就非常的羨慕,

不管到哪邊都是光鮮亮麗,不管何時都是笑臉迎人

有苦水往肚子裡吞,但也消化得快(?)

最後公布自己是TEN時也很令人印象深刻!! 知道晟俊並不會刊登

而自己硬是刊登上去然後消失

在最後也沒有個完美的結局...或許這樣才是最好的吧

如果每個角色都完美,那這部戲就不完美了


整部戲很完整很喜歡整部戲給人的感覺

該笑的時候笑,該緊張的時候緊張,該感性的時候感性

演員們表現得也都很好,

也很喜歡MOST裡面的職員們

插花編輯長,

在最重要的時候講出了一段感人的演講

我覺得她是發自內心的,平常應該就有在關心、注意各個組員

那一段真的非常感人,雖然應該也算是老梗吧(?

車珠英記者,

如果沒有她一開始的讓惠珍進入MOST,那整個故事都不會開始

是個超級棒的上司,對於副編輯長隱藏事實說出了對MOST的依賴

也在後來說出了對於這份工作的熱情是從何時開始、如何投入

我相信她說的不只是她自己個人的而已,而是在這辦公室裡每個人的心聲

惠珍要回去管理組時也說對惠珍說了不捨,像是自己養大的孩子要走了

更讓我加深對於這個角色的喜愛阿!!

就先打到這邊好了,另外主題曲也很好聽!!!

好愛那個姆拉搜

算是百聽不膩吧XDDDD



延伸閱讀

經典結構&創新場景──製作人

Who Are You - 學校2015

記憶與記憶間的橋梁──海德哲基爾與我

想看、該看的新聞抉擇──皮諾丘Pinocchio(피노키오)


arrow
arrow

    fountain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