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日,

居然上了三節物理,快要吐血

而且身體有些不舒服,一整個就是快死掉

好像有點發燒吧,我覺得

我旁邊的覺得我到底是去幹麻的

應該幾乎每堂課都有小睡片刻吧

有點糟糕,不太想繼續這樣

話說物理老師,又說了一個很好笑的笑話

:欸,昨天看你們在樓下,邊走邊喝飲料,還吃零食,又不是孫中山(臨時大總統)

哈哈,笑翻!

最後他還說到了談戀愛什麼的

他說,以後大學有的是機會,他以前就是在台大電機+水電工

幫學姐修電腦什麼的

還說,學姊都希望拿新鑰匙開舊皮箱...... 又一陣笑聲

有點窘 

今天有點算是掛點的狀態

到了晚上,第一次的生物課

老師是蠻有趣的!一直說他編講義什麼的

之前的問卷調查什麼的,他是訓練潛水教練的教練

意思就是說他很厲害的意思,他還說熟讀他講義的三顆星以上的,

98%都是從那邊出來這樣

整堂課都是在幹譙人,(感覺啦)

不過他的講義真的蠻精美的,應該不是說說好玩的

算是蠻有趣的一個生物老師,

都沒睡著......或許是因為他完全沒在講課吧!

最後一個小時才再講課,不過就已經把講義上的一節上完了

這老師也蠻會演的,繼國文老師之後,

今天看到糖炒栗子口味的牛奶糖,好奇之下就買了下來

結果,真的不要輕易嘗試!

不是那麼的好吃,

晚上,堂姐跟我聊了很多很多,

我發現已經沒有退路了,這事情不是我想的那麼簡單

不是說上一所大學就可以了事的,

今天物理老師也說了,揹負的是那加倍榮耀與羞辱

最後到底是哪個勝出,現在都是關鍵!

我想或許吧! 應該,真的該要很努力很努力的衝刺了

只要,最後一個心願了結,我就能全力衝了

剩下四個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untain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