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夜深了 

突然聽到一首管樂曲

Slavia 想起了以前......

在高二時聽到這首歌 讓我很震驚

雖然說不是一個受大眾喜愛的歌曲(應該吧)

但是我卻很喜歡 能演奏它是我一個夢想

哈哈~

這讓我感歎了起來

以前 總是有很多自己想要做的事情

管樂社 算是我一個向心力吧

它有股讓我前進的動力

高三 就讀書的動力 與打排球的動力

放學跟同學打排球 雖然說打的不是很專業

但是跟大家一起打排球 真的是超開心

也會有很多笑點 爆點之類的

打完排球 就騎車去中大看書

總之就是很多采多姿

現在 總覺得少了一點點方向吧

建築系是我想讀的 我敢肯定

方向在哪? 我還沒找到

我不是不喜歡建築系的課程 

不管是課程 或是一些活動

我都很喜歡

但就是少了朋友 那一塊吧

以前的high都不見了......

上禮拜六 回到壢中

遇到大鼻 他還記得我 我很感激

以前我只是一個默默無名的學生

他問我 大學跟我以前想的有什麼不一樣

我說有差 差在玩樂的地方少了 

大鼻說:以後大二會愈來愈少

他說的沒錯 不過我想我說的玩樂

不是指夜衝 聯誼 或是夜保 夜唱之類的

就算現在我去這些活動 或許也high不起來吧

現在心境很low阿...

會有這麼一點想找在中大與元智的同學來個什麼活動

哈... 






無言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untain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