例行事務又來了

今天與上次差不多 不過比上次扯

八點半 等到蔡兄的電話

他說他打給飯都沒人接 要怎麼辦

我說現在先去中正公園在說 他說嗯...

後來 我出門到了中正公園 應該已經是九點多了

不過沒人 我坐在旁邊 吃著早餐

等到3X分時 又有阿勞要打籃球了

怎麼每次星期日都有阿勞在打籃球阿 

佔據了中壢市民的一些權益耶 雖然是有經過聲請啦...

但每個禮拜都打 會不會太扯 還是說他們也有球季??

最近是比較密集的時候??

不管

後來阿 我打了兩通電話 都沒人接

不爽之下 沒地方可去之下 我騎上我的腳踏車

開始1個多小時的腳踏車之旅 哈哈!

真的太無聊了 就從中正公園 騎到了內壢火車站

接著到了內壢高中

就這樣我又沿著 延平路走回中正公園 

繼續前進 到了中壢國小 

左轉後平交道異常的冷清 我繼續往前

平鎮國中的團練室是亮著的 耳朵好像有聽見耳機以外的聲音

繼續往前騎 有個小地下道 感覺好像會撞到頭 心驚膽戰的

不過還好沒有撞到 騎著騎著 

騎到了好像是朱木炎家的街道

朱木炎的家到底是哪一個啊

不是有布條嗎? 沒看到= =...

接著就繼續騎啦 

騎到了不熟悉的壢新醫院 不知道為什麼就騎到這附近了

有一座學校 騎近一看 原來是平興國小啊 哈哈

這時 終於有人打給我了 是 飯...

後來就說去中正公園 我就開始回去啦

我走剛剛有經過的延平路回去

有經過南區活動中心

接著就到了中正公園了 記得我到內壢高中時是10點

最後到了中正公園 好像是快50分了 

嗯 蠻有趣的 以後如果說 這例行事務在沒人的話

我下次要騎到桃園 在騎回來 哈哈!!

SO... 

看來真的要閉關了...

加油! 這篇網誌應該是我學測前的最後一篇網誌了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untain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