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又到了星期天 一樣例行公事......

早上七點多就接到菜的電話 想說這次妥當啦

就約八點在中正公園 

我大概八點1X分到中正公園 不過只有兩個人在那邊打球吧

讓我無言... 才過沒多久而已耶= =

我就去中正後面的全家便利商店 嗯 真的是全家就是你家啊

買了一瓶飲料 在那邊坐了大概快一個小時吧(就一個人)

後來飯就來啦 (因為我打給他)

話說在呆坐的時間裡 我把常春藤的一篇文章看完了(莫札特)

總之整個就超級囧的 至於菜呢? 他...

就是睡著啦 扯!!

不知道為什麼中正公園星期天 

好像偶爾會有阿勞在那邊打球賽 這次又遇到啦

只好去別的地方打 這時 我跟飯 就直接殺去菜家啦

附近有個球場 感覺蠻不錯的 是一個公園裡面有籃球場

網球場 溜冰場 



然後阿 就打球打球 

都是一挑一阿 打了蠻多場的 有輸有贏 嗯!

話說那邊有不知道是不是球隊的球隊在練習 

還有一個小家庭在活動 爸爸帶著兒子跟女兒在玩耍 

很溫馨 讓我覺得 我是否有經歷過這段!?

或許有 但 不知道從何時開始 爸媽與我們開始有了代溝

是小學高年級時? 還是國中? 

或許是我們開始會思考的時候吧 從那時候起 

與家人出遊的時間便少了 聊天的時間便少了 

見面的時間也愈來愈少... 我希望我以後不想發生這種事情

但現在我似乎還做不太到溝通這件事 

嗯... 我其實不太會溝通 不知道為什麼 

緊張時就會不知道在想什麼 原本想好的東西 到了本人的面前

我總是會吞吞吐吐的 說不出個所以然 儘管

那是我已經在心中演練過十幾遍的東西

那天不知道為什麼 我或許已經說出我想要表達的事情了

但我並不知道對方是怎麼想 到底以後該怎麼樣 都是謎

我真的希望我在現實上的溝通 能夠做的更好 而不是在網路上

這樣看不到對方 也聽不到對方 在溝通 

這其中差別真的太大太大了...

嗯...

回到ROUTINE

 


休息中...

那邊有個蠻大的涼亭 不過中間沒有桌子可以打牌之類的



附近還有小池塘 有楊柳 真是愜意 



最後啊

大家都蠻盡興的 就走上停車的那條路

{###_dgbleach1114/5/1649550871.flv_###}

菜 開始唱起歌來了 

雖然說是在戶外 但還是會嚇到那些溜狗的大姊姊們

風很大 聽不太到歌聲 不過沒關係

以後機會多的是...

中餐 我吃了魯肉便當 60元 排了很久

我拿到的號碼是90 他叫的號碼是75 整個就差很多號

今天整個就是頹廢啊

可以說是完全沒看到書 下午不知怎麼的

跑到飯家 有兩台電腦 就... 開始...

罪惡的深淵......

等到菜下課 就去亂剪剪頭髮啦 (今天目的之一)

晚上 在耗呆看了一下書 不知道有多久......

不過把植物要考的地方 大約略看了一下

好多地方不懂 ... 極核是什麼啊?

還有連續被嚇到兩次 是怎樣= =?(雙重受驚)

一大堆好難的名詞 而且華逵的圖片都蠻醜的 看不太懂的說

題目也爆多 完全不想想 ...

考古題9X題 

練習題 單選99題 多選9X題(還是幾題忘了 超過50)

多選完 還有非選 ...... 這要怎麼寫啊

今天 簡而言之 就是頹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untain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