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錯! 一開始

我就只是想要辦音樂會 而不是期末發表!

不過音樂會 要辦的好 真的很不容易

但我還是朝著音樂會的方向走

其實東西都弄得差不多了 只覺得海報跟邀請卡欠佳之外

其他我都覺得很好!!

不管是別針胸章 勳章 或是節目單

我都超喜歡的 

不知道為什麼 當天我犯了什麼毛病

早上去到社部 吃完早餐 正想要裝個水

經過217印象中 腳好像被頓到一下 不過路是平的

接著 到員生社這段路完全沒印象 直到我踩空

很痛! 這時我印象中 只有我的左拳 努力緊握... 無意識

就這樣 我怎麼被送到醫院的我不知道

在來就是打麻醉了 還真痛... 缝幾針已經忘了

縫完後 我就有印象了 我去做腦部的掃描什麼之類的

總之就做了一些檢查 後來就到病房去啦 

這一段時間 我看到了 我媽 天健教官 拉昆學長 劉昱賢

不知道還有誰 有點忘了

一開始 我真的以為我不能上了... 我自己也覺得我沒辦法上了

整個就是眼框含淚(說不哭是騙人的) SOLO 我真的練了很久

早從一聽到悲慘世界 我就想吹了 第一次看到悲慘世界的譜有SOLO

我就馬上跟胡東政確定是不是法國號的SOLO(因為CD上是SAX的)

我真的超級想要吹這段SOLO的! 但是 我知道我可能不能吹了 

真的很淚 但我另外一方面又很擔心 法國號OK嗎? 撐的住嗎?

如果我沒上 紀方祺OK嗎? SOLO一下子多那麼多個 應付的來嗎?

一下子好多個問號 出現 

沒錯! 我根本沒時間去在意我的SOLO 我該在意的是整體法國號與社團營運

這時還好劉昱賢有傳簡訊來說一切都OK 我稍微放下點心 

後來蔡又來看我 我錄了幾句話給法國號 並且在傳給長頸鹿的簡訊有交代一些事情

其實後來我就感覺還好了 好像有睡了一下 直到拉昆打電話來 問我

要不要上... 

我說 可以嗎?? 

我真的很吃驚 不過我覺得我可以試試看

就跟醫院請了假 4個小時 剛好到10點

不過我好像睡著了 我六點才醒 急急忙忙的吃了晚餐

就趕快催促我媽快點走...

到了藝術館 吹了樂器後 發現其實根本沒什麼差

只是不要太用嘴巴就好 

我馬上換了衣服 準備上場 

試試看SOLO的部分 也差不多OK

不過大拇指真的有點卡... 但這時已經來不及上油了 

要準備出場了!

只好先上了... 上半場 只有JERICHO的SOLO

因為卡鍵 所以後面整個落掉...

中場休息 馬上做了個補強 還好下半場都還OK

悲慘世界的SOLO也還不錯! 哈哈~~ 不過就是有點緊張就是了

後面16分音符一開始說要自己吹 結果還是看著胡東政吹了... 

中間換氣也有點沒吸到氣 快沒氣時 手麻麻的有點被嚇到@@

整體應該算還好@@(自以為)

接下來就是整場最囧的地方了!

就是成吉思汗的地方 結束後 我們居然就呆站在那邊了@@

觀眾也太沒默契 難道大家都不知道成吉思汗就是最後一首= =??

沒人來獻花 

好啦 其實是我們的錯 司儀都沒講

開場沒講手機關震動是還好 不過最後 看到沒人上台獻花 也要講一下吧

害我們在台上整個超尷尬的

後來首席只好帶頭走 不然在台上也不知道要做啥...

話說整場音樂會似乎還不錯

是我想要辦的音樂會沒錯...

不過星澔居然說我掉到水溝= = 至少也要說我是昏倒嘛!

整個團裡面我看起來最顯眼... 整個就是很怪也妙...

大概先這樣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untain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