倒數五天

早上 大概七點多起床 慢慢的洗了個澡

放鬆一下心情(東大特訓班說 早上洗澡好!)

接下來就上線啦 其實我偷偷上線 看某人有沒有去睡覺

結果 沒什麼啦 後來看到SOS才目前有空XD

其實早上還在想說要怎麼去學校呢

但討論到某一時間就決定要騎車了! 比較快 所以討論到30分

今天騎車應該是騎對了 總之就沒有遲到

接下來不想打流水帳了 

話說中午 看悲慘世界 我發現沒有字幕 真的沒辦法吸引大家

所以不是睡的睡 就是玩的玩 不過我覺得真的蠻扯的

看影片可以 睡覺可以 都是在放鬆

但是玩的話就太誇張了 

雖然說沒看到什麼 但是一聽到"愛潘妮"

也就是喜歡男主角的女生 唱法國號SOLO的部分

我整個起雞皮疙瘩 超好聽的 也很感動

之前看過一次 就覺得 愛潘妮 是裡面我最喜歡的腳色!!

而那段也是我最喜歡的!! 在來喜歡的就是Do You Hear the People Sing?

都超好聽的啦!!

也很有FU~.. 希望沒聽過悲慘世界的人 一定要來聽我們的音樂會

如果聽到我們吹的很好聽 也請去看一下悲慘世界吧! 絕對讓人印象深刻!!

接下來 下午的練習

我覺得自選曲 那麼久沒練了 會吹成這樣也是差不多的

我們是有錯 因為真的忘記很多 也很多槍手沒吹過 

總覺得 自選曲真的練太少 不過只要恢復記憶 應該就比較OK了!

總之大家加油吧!! 時間真的不多了

今天星澔說的對 練很久 但是人來的少 沒用

練很短 人都來了 就很有用

簡單來說就是 事倍功半 跟事半功倍 的意思

而我們現在 則是 事倍倍功半半

練的少 人也來的少

希望下禮拜 能夠全到! 不管是槍手 還是要上場的

至於小號 就算了吧 其他人來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untain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