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S

這部漫畫 雖然有時候會有點色色的情節

但我覺得那些都不是重點(有一點點重點拉!)

不過那些都不是我要說的啦... 總之

這部漫畫 讓人很有悸動的感覺

全部15集 我在幾天內就把它看完了

早在很久以前 國中時 就已經看過第15集了

那時也不知道什麼 沒看過前面的 但也覺得這是部很好看的漫畫

但也就沒有去注意了 不過一直都放在心中

到了前一陣子 因為某些原因 而辦了白鹿洞會員 而且又放了300(+300)

第一部想看的漫畫 其實是東大特訓班 現在還在努力中

不過後來偶然的看到I''S 又想借了

這次我從第一集看到最後一集

真是一部蠻好看的漫畫 中途會有點想要打男主角

不過結局讓人感動啊!! 好看耶...

我迷上I''S 話說 它出了一個叫做什麼完全版的

今天我去買了 好貴... 230(207)

不過我想把它收集完 我已經被裡面的人物給迷住啦!!

葦月伊織 麻生藍子 都超正的XDD!

這篇網誌打到這裡 腦內啡真是愛作怪啊!!

看這部漫畫鷹該本來就會分泌腦內啡吧 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untain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