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星期三 最後一次社課

其實≠最後一次社課

我們還有我們的路要走 不是說沒社課 就結束了

不像其他的社團 那麼的好混

不像影欣社 不像很多很多其他社團

我們是管樂社 一個能學到很多東西的地方

最後一次社課 我並不滿意大家的表現

其實 一開始我就想要跟大家說 

最後一次社課≠最後一次社課

希望大家能夠體會這句話的道理

距離期末公演 只剩下36天

就如同我所說的 曲子有9首

這樣平均起來 四天就要練一首 簡直是不可能的任務

只能希望大家能夠好好練自己的樂器 尤其是那些要去營隊的

一年級的去營隊 我只希望你都已經練好了 並且經過聲部首席同意

如果連首席都覺得有問題 我看乾脆不要上了 這是一個非常嚴重的問題

話說我學妹也有人想去營隊 但是她還是放棄了這個機會 是很難得的

人才領袖營 這是非常好玩的營隊 我有同學有去過兩次 聽他說很好玩

但是學妹還是放棄去的機會(一個禮拜 包吃包住不用錢)

我說這些 是希望大家能夠看中這個期末音樂會

這是我們二年級最後一場 當然也是你們一年級的第一場大型演出

非常難得的機會 

只剩下很少很少的天數了 如果想要辦好這次音樂會

只能靠平時大家的努力 也要靠各聲部的努力

我不想像老師一樣 說那麼多的話 

所以我把想說的話都打在這邊 

希望期末音樂會能夠大成功!!
----------------------------------
以後我在壢管blog上發的文章 就與這裡同步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untain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